展会信息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正文
第12届重庆火锅节开烫,这场“舌尖展会”不容错过!

2020年10月16日 21:0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购丰富火锅食材、吃万人火锅宴、逛火锅潮辣市集、潮辣音乐节赏乐队表演、去火锅文化墙打卡、看火锅形象大使选拔……2020年10月16日,第12届中国(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暨国际食材博览会(下称“第12届重庆火锅节”)在悦来国际会展城拉开序幕。

为期3天的时间里,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呈现一系列精彩活动及促销优惠,给大家带来一场麻辣狂欢盛宴。现场有这些精彩不容错过!带你在第12届重庆火锅节现场,吃好!耍爽!

购·万种食材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满溢着火锅的麻辣鲜香,永佳小天鹅、周师兄、刘一手、朝天门、锅锅筵等品牌火锅,唯怡、张兵兵牛油、汤嫂不老油等火锅食材巨头、基地齐聚火锅节现场。

N4、N6馆聚集火锅食材、调味品、设备及配套服务等厂商企业,为火锅节特供创新食材、基地直采、一手货源,集中展示经过市场及消费者考验的网红爆品食材,通过近距离展示、体验,让采购方无忧采购好食材。而北室外广场展示火锅产业发展盛况以万人火锅宴、火锅加盟连锁展等,向市民呈现出火锅行业、餐饮业的发展趋势。

第十二届重庆火锅节现场,麻辣锅、番茄锅、菌汤锅、冬阴功汤锅等不同风味的火锅汤料,涮烫着丰富多样的新鲜食材,满足不同口味消费者的味蕾。火锅之王毛肚、冰鲜鸭肠、鹅肠、巴掌嫩牛肉、黑椒牛排、Q弹虾滑等上百种火锅涮菜等你品味。现场还有平时少见的火锅食材,新鲜虫草花、菊花竹荪、碎米笋丁等。颜色鲜亮、辣度丰富的各品类辣椒,香气浓郁的花椒麻味纯正持久,八角、草果、丁香等上好香辛料等你去选购。

除了丰富多样的火锅食材,还有各类优质调味底料展销。串串、钵钵鸡、卤汁底料应有尽有。现场还有卤味、小龙虾、甜品等品类丰富的美食供大家品尝、挑选。

选•火锅神器

现场有一款智能火锅去味设备,有了它,食客们再也不用担心火锅油烟味道的困扰。设备利用纳米吸附技术,使用天然草本精华去味液,快速、高效去除餐后残留味道。只需启动开关,去味神器释放去味喷雾,吹风加速去味。

记者在现场还看到一套无烟火锅集成设备,运用全新涡轮增压技术,充分达到吸力大,但同时保证较小的噪声,实现四面八方不跑烟,为食客朋友们提供更高品质的用餐环境。

此外,第12届重庆火锅节现场还有制冰机、自动炒料机、升降式清洗机、给袋式自动包装机等众多火锅届“黑科技”。

耍•玩转火锅节

现场除了万人火锅宴、德庄•天下第一大火锅、重庆火锅图腾柱等标配阵容外。今年火锅节带来了一件全新的“创意展示”——一面长8米、高4米的火锅文化墙。由正宗重庆火锅底料精心雕刻而成,通过码头工人、吊脚楼、桥都、轻轨穿楼等特色符号,形象展现了重庆火锅发于长江之边,以麻辣鲜香红遍全球的恢弘画卷。

由创意商家打造的火锅潮辣市集,是集火锅文创、跨界产品、趣味互动、拍照打卡于一体的文创展,市民和游客在此可以购买新奇的火锅跨界产品。

10月16日、17日晚上,则有知名艺人、乐队在北室外展场主舞台开启“潮辣音乐节”,与万人火锅宴一起麻辣生香。

享•美食折扣

对于“吃货”来说,还有“耙和”可捡。火锅节现场,参展火锅企业纷纷开启畅快促销模式,包括68元/人的优惠套餐以及各种火锅节现场专属福利,保证观众吃好耍爽。

除了现场的活动丰富多彩,今年的火锅文化节还在“线上”服务市民。火锅节期间,美团、大众点评将开启“线上火锅节”专题页面,集合品牌火锅店进行“大放价”优惠,把现场火锅节的热情延续到重庆全城。“线上火锅节”将持续3个月,大家可以尽情享受,不受时间空间限制的火锅节。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