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正文
第九届李曼养猪大会完美收官,悦来服务精彩助力

2020年10月16日 18:1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2020年10月16日,首次移师重庆的全球养猪业盛会——第九届李曼中国养猪大会暨2020世界猪业博览会在悦来国际会展城圆满落幕。大会由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和世信朗普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合办。在受到疫情影响的情况下,今年大会规模取得了大幅增长,三天时间,共吸引观展观众超7.3万人次、参会人数8000余人,参会参展企业613家、展示面积50000平方米,参会人数、参展企业数量均创大会历史纪录,为参会者提供一个与中美两国养猪行业专家,及行业领军企业互动、交流和分析案例的平台。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时间内,悦来国际会展城创新服务不断升级,打好“近悦远来”会展牌,营造安全、有序、整洁的逛展环境,提供多样化的餐饮服务,诠释“精致、细致、极致”的悦来服务理念。

筑牢疫情安全防线,让展会体验再升级

展会期间,国博中心制定了细致周密的疫情防控措施,加大安保、保洁及防疫人员投入力度,共计投入1300人次,参会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检查“渝康码+体温测量+预登记的信息码”方可进入展馆。在保证所有人员凭真实身份参与活动的同时,针对来自高、中风险地区的参展观展人员,按照防控防疫要求还需要出示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同时设立医务室和隔离点,储备必要的药物和防护物资,做好现场应急医疗服务,切实保障参展参会人员安全。

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提前排查参会人员信息,无疫情高风险地区或国外入境人员参会,每日开展预防性消毒,设置了6台红外线体温检测机器人、1台自动消毒机器人以及免洗手消毒液等防疫设备物资,现场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并引导嘉宾分时段、分入口错峰入场和退场,会议期间适时打开新风系统,保持会场内空气流通,实现无客人投诉,无安全事故发生。

满足多元化餐饮需求

为满足宾客多样化的餐饮配套需求,国博中心场馆内提供小吃、快餐、咖啡、甜点、便利超市、自助设备等近42家餐饮生活服务点,大米先生、乡村基、吴抄手、廖记棒棒鸡、香香馆、章叔叔等种类丰富美食品牌可自由选择,为参展商与观众提供便利。

酒店会议公司会议中心和温德姆酒店累计举行会议活动42场,开设用餐区18个,嘉宾用餐74场,翻台68场,累计接待1.93万余人次用餐。以星级美食宴迎四海宾客,品种丰富的自助菜肴、特制甜品、小吃等应有尽有,为嘉宾带来舌尖上的享受。

除此之外,在展馆周边南北分区的滨水商业长廊——26度街区,汇集火锅、中餐、私房菜、咖啡、甜点等应有尽有,满足吃、喝、购、娱等多方面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大会带动周边酒店住宿消费,悦来温德姆酒店住房率迎来入住高峰,连续3晚满房,周边酒店入住率出现不同程度增长。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