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悦来国际会展城首家扶贫超市今日开业迎客

2020年10月16日 19:0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2020年10月16日,悦来投资集团扶贫超市“巴渝臻选”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业,上午9点,重庆悦来投资集团城口县高燕镇坪原村相关负责人参加开业仪式,并为扶贫超市揭牌。

 

“巴渝臻选”扶贫超市由悦来投资集团和全资子公司国博公司援建,位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北区内廊N6馆入口旁,主要展销悦来投资集团对口扶贫单位城口县高燕镇坪原村的农副产品,同时整合重庆贫困区县优质扶贫产品。包含腊肉、香肠、核桃、蜂蜜鸡蛋、羊肚菌、香菇、木耳、灵芝党参等四十余种农副产品,可提供订单预定、快递配送等服务。开业当天,超市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货品琳琅满目,品种丰富,多种新鲜土特农产品齐齐亮相。个大皮薄的高山核桃、口感甜脆的生态板栗、营养丰富的新鲜土鸡蛋、纯正香甜的天然蜂蜜,这些市场上的“宠儿”,市民朋友们都可以自由挑选。

据超市负责人介绍,开业当天特别推出系列优惠活动,活动时间持续到10月30日,市民朋友们还可以通过预定服务购买土鸡蛋、牛羊肉、土鸡鸭、腊肉、香肠等土特产品。

在扶贫超市现场,悦来投资集团驻坪原村第一书记张勇正热情的为顾客介绍土特产品。他说道:“扶贫超市将带动坪原村45户贫困户发展中药材、食用菌种植及山地鸡生猪养殖等家庭产业。今后村民的日子将越来越好。”

据了解,扶贫超市将进一步整合扶贫产品和市场资源,成为农村与城市的结合点、乡村与企业的联络桥,以更好地助力消费扶贫,为脱贫攻坚的成效巩固提供有力保障。一直以来悦来投资集团积极推进产业扶贫,摸索出致富发展的“金钥匙”,让贫困村镇脱贫致富走上可持续发展之路。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