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正文
火锅节10月16日开幕,万人火锅宴在悦来国际会展城麻辣开烫!

2020年10月15日 09:43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提及火锅节,相信不少朋友都曾留下了美好的记忆和回想时的垂涎欲滴。一年一度的火锅盛宴,即将在悦来国际会展城拉开序幕,呈现中国火锅行业的发展成果,火锅产业链1000余商家齐聚,备受期待的万人火锅宴、潮辣音乐节等精彩活动即将上演,为市民带来麻辣狂欢盛宴。

第十二届中国(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暨国际食材博览会(以下简称“火锅节”)将于10月16日-10月18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火锅节更突出国际化、专业化、时尚化、智能化、品牌化,打造一场全球火锅产业麻辣盛宴。

规模大:万人火锅宴盛况再现

火锅节已连续举办十一届,是全国火锅行业的品牌节会,更是独具重庆特色的城市节日。今年,火锅节全新升级,60000㎡展示面积,1000余展位,全国超300家火锅品牌企业到场,1000余家产业链商家助阵,涵盖重庆、全国火锅品牌企业、火锅食材、调味品、设备及配套服务。

作为火锅节重头戏的万人火锅宴,也将设宴国博中心北室外广场,精选全国火锅品牌现场开席。外地游客及市民一站式打卡体验品牌火锅,感受重庆火锅独特的文化魅力。

悦儿了解到,火锅节期间,由中国饭店协会和美团点评主办,根据美团相关大数据统计,结合企业品牌影响、连锁经营、产业链发展等情况,举办中国火锅影响力盛典,对外发布中国火锅影响力100强。

智能化:线上重庆火锅节新鲜上线

本届火锅节,组委会将联合美团、大众点评,甄选一批以老字号、品牌、网红等各类火锅企业、门店,涵盖重庆火锅、潮汕火锅、泰式火锅等各类火锅形式,在火锅节期间推出全国首个线上美食品牌馆——“重庆火锅品牌馆”,打造线上火锅节。

“重庆火锅品牌馆”将集合全城火锅企业、门店活动优惠,将重庆火锅节延续至全年。

另外,由重庆市火锅协会推出的商家与顾客互动营销平台——“火都惠”火锅电商文化平台,也将在火锅节期间亮相。

玩乐新:成渝双城美食节互动多

本届火锅节现场,创新亮点多。火锅节期间,重达3吨的火锅底料浮雕墙将正式亮相,展示重庆火锅发展历程。

烹饪协会、美食文化研究会联动开展厨艺表演、技能展示等各类活动,举办非遗火锅宴席展。

今年,德庄集团天下第一大火锅,也将通过声光电等技术,演示重庆火锅发展历程以及山水之城的独特魅力。

与万人火锅宴同步开启,本届火锅节,由重庆本土知名乐队以麻辣为名,打造潮辣音乐节,将于10月16日、10月17日两晚在国博中心北室外广场主舞台热力开麦。

今年,火锅节还将与成都国际美食节联动,火锅美食大篷车将现场发车,把重庆火锅的麻辣鲜香带向成都,进一步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餐饮行业交流合作。

距离本届火锅节开幕倒计时1天,以下这些观展细节帮您在展前做好充足准备。

观展攻略

观众参观时间:10月16日-10月18日 9:00-18:00

展会地点:悦来国际会展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4馆、N6馆、北室外广场

展品范围:

● 火锅企业:知名品牌、连锁品牌、特色品牌等;

● 火锅食材:牛羊肉及副产品、水产海鲜、速冻面点、农特产品等;

● 火锅原料:食材原料基地、火锅底料、火锅用油、豆瓣、花椒、辣椒、豆豉、鸡精、调味料等;

● 火锅连锁配套设备及食材加工设备:炒料机、厨房设备、火锅设备、桌面制品、蒸煮器、火锅家具、节能餐具、冷链配送、食品保鲜、冷冻冷餐设备等;

● 一体化服务:科技软件、装饰装修服务、运营管理服务、品牌推广服务等。

同期活动:中国火锅产业创新发展论坛、中国火锅影响力峰会、火锅食材新技术交流大会、火锅爆品食材优选会、重庆火锅调味师大赛、非遗火锅宴席展、万人火锅宴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