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正文
明日悦来国际会展城四展同期,精彩剧透抢先关注

2020年10月13日 16:4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刚刚过去的国庆中秋假期,悦来国际会展城好戏连台、人气超旺。精彩持续上演,接下来悦来国际会展城将迎来多场盛会,覆盖养猪业、汽车、半导体、环保行业等。2020年10月14日-16日,第九届李曼中国养猪大会暨2020世界猪业博览会、第二十届中国金属冶金展暨第十届中国汽车技术展、2020第三届中国(重庆)长江经济带环保博览会、2020全球半导体产业(重庆)博览会(GSIE)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同期举行,一波精彩剧透抢先关注。

养猪业方面,第九届李曼中国养猪大会暨2020世界猪业博览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S1/S2/S3/S4场馆举行,参展范围涵盖大型生猪养殖企业形象展兽药、动物保健药品饲料加工工艺及设备机器人、猪场信息化系统传感技术及设备等。

 

李曼大会2012年进入中国,掀起了养猪业学习浪潮,被评为“养猪业最有价值的会议之一”。大会邀请美国、中国及欧洲国家权威养猪专家主讲为参会代表,带来世界养猪行业先进的科学解决方案,分享相关领域的国际最新资讯和研究成果,本届李曼大会参会代表预计超过7000人。

本届博览会特别设置了智慧养猪展区,为有意愿了解智慧养猪企业新技术、新方案,小龙潜行、荷美智能、斯维垦智能等多家智慧养猪上下游的技术企业将携猪场智能化硬件设备、生猪产业芯片、猪场信息化系统、传感技术智能安保机器人等拿手产品和“黑科技”亮相,为养殖企业提供一个现场体验的交流平台。

汽车产业方面,第二十届中国金属冶金展暨第十届中国汽车技术展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中央大厅举行。展会覆盖智能网联(自动驾驶)、电子技术、轻量化技术及材料、新能源、智能制造(装备)、关键零部件6大板块。

展会立足于中西部地区,整合川渝鄂等汽车产业重镇,共同构筑庞大的汽车技术领域市场,辐射全国。展会汇集500余家汽车产业知名展商,超过15个主题展示专区,系统化、一站式展示汽车制造从设计开发、材料、装备零部件到整车的全产业链创新技术产品,还将特设创新技术成果展,全面呈现汽车创新技术生态前景。 

展会同期举办2020中国汽车科技创新大会,大会以“智汇全球 创享未来”为主题,涵盖20多场引领汽车产业未来发展趋势的技术论坛、研讨会推介会、新技术产品发布会,特邀汽车领域协会学会产业链龙头企业、科研院校界领导精英,搭建具有影响力的汽车技术领域深度互动交流平台,推动中国汽车产业链上下游的技术创新与商贸合作。

环保产业方面,2020第三届中国(重庆)长江经济带环保博览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S8场馆举行。展览范围涵盖水处理与泵阀管、环境监测技术与装备、固废处理技术装备、工业废气、废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土壤与地下水及生态修复化工技术与装备等。

重庆处在“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联结点上,近年来始终坚持把绿色作为城市发展的方向和驱动器,将环保产业作为战略新兴产业大力推进重点,培育七大环保产业集群成为“新常态”下经济发展的新引擎。预计到2025年,重庆环保产业年销售收入将达3000亿元,建成国家重要的环保产业基地和长江上游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带的核心区。组委会将邀请行业内专家学者国际环保机构组织、政府环保部门环保工程方面的负责人,在同期各项论坛、会议中对产业发展最新趋势、创新科技领域做出专业论述一次性满足行业多方面的需求

半导体产业方面,2020全球半导体产业(重庆)博览会(GSIE)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中央大厅举行。展览范围涵盖集成电路设计制造、封装测试半导体材料、二手设备电子元器件、AI+5G+LOT等。

本次大会以“‘芯’动力、新发展”为主题,围绕集成电路设计、SiP 封测、AI、5G、IOT、创新材料、“半导体与汽车智能网联”等主题,邀请全球各地的半导体企业科研院所演讲参会,打造一个中西部地区最专业、最能戳中当下技术“痛点”的交流合作平台。全球半导体产业(重庆)博览会(GSIE)聚焦5G发展,把握半导体产业的发展空间和机遇,从芯片的研发到产品的应用,GSIE将与行业共同探讨EDA/IP技术、MCU功率半导体、5G等先进技术。

展会同期举办十余场行业论坛、新产品发布及技术研讨会,共同研讨半导体产业发展之道。大会还将全力推动半导体企业在重庆的发展,使得行业企业深度了解中西部上下游产业链需求,深化成渝经济圈产业企业的深度合作。

逛展温馨提示

所有人员需佩戴好口罩进入展区、保持1米以上排队距离,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全管理及指引入场;

中高风险区人员还须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绿码”;

观展中请全程佩戴口罩。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