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  正文
在悦来江湾享地道乡愁味 两江新区悦来特色餐饮再升级

2020年10月12日 10:30 来源:重庆两江新区  阅读量:

随着顶尖火锅品牌珮姐·悦来旗舰店10月10日正式开业,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展城特色餐饮再次升级,会展配套产业链进一步得到拓展。

image.png

珮姐·悦来旗舰店

展重庆乡愁文化 连续八天最高五折

珮姐·悦来旗舰店由重庆悦来投资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重庆悦来两江国际酒店会议管理有限公司携手珮姐老火锅联合打造,位于悦来国际会展城26°街区,紧邻悦来江湾得天独厚的山水美景。

该店立足悦来国际会展城,以乡愁为原点出发,还原悦来众多历史故事,传承重庆正宗味道,挖掘巴渝特色餐饮。

image.png

珮姐·悦来旗舰店

image.png

珮姐·悦来旗舰店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店整体店面设计以重庆乡愁文化为核心打造。迈进珮姐·悦来旗舰店的大门,映入眼帘的是颇具特色的悦来地标墙,上面书写着魁星门、中月台、八角庙等悦来的老地名。大厅里处处装点着灯笼、古老木桌等老重庆元素,一楼中心以宏篇巨幅的手绘插画重现悦来古镇多年来的风土人文,二楼将悦来场、悦来乡到悦来镇的大事变迁铭刻于墙上。此外,门店还有朱家寨、桂香桥等重庆元素浓厚的主题包间。

据悉,开业活动期间,将有连续8天的开业酬宾活动,最高可享菜品五折优惠。其中,10月10日-12日,享菜品5折;10月13日-15日,享菜品6折;10月16日-17日,享菜品7折;10月18日品牌店庆当天,享菜品5折。

在悦来最美江湾畅享吃喝玩乐

今年8月,重庆悦来两江国际酒店会议管理有限公司与珮姐老火锅进行合作签约,珮姐老火锅(悦来店)入驻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展城26°街区。试营业期间,该店满足国内外展会客户对重庆火锅文化的体验需求,成为26°街区标志性餐饮门店。

image.png

珮姐·悦来旗舰店

在餐饮配套上,悦来国际会展城在不断丰富完善。记者了解到,重庆悦来两江国际酒店会议管理有限公司独创的“巴渝风情特色茶歇”,以美食为媒,促文化共融,在国际国内知名大会上不断升级、不断创新,充分展现了山水之都,美丽重庆的独特魅力。其出品的火锅蛋糕在2020“重庆好礼”旅游商品文创产品设计大赛巴蜀文化旅游走廊旅游商品展外事礼品征集活动中,获得2020“重庆好礼”旅游商品(文创产品)大赛铜奖,并在智博会期间成为热销商品,国内外多方宾客对其赞不绝口。

image.png

巴渝风情特色茶歇

image.png

巴渝风情特色茶歇

image.png

火锅蛋糕

据介绍,珮姐·悦来旗舰店所在的26°街区,其南北分区的滨水商业长廊内汇集了火锅、中餐、私房菜、咖啡、甜点等各式餐饮,包括悦来温德姆酒店、江畔鱼、老镇乡村菜为代表的多家特色餐厅。

image.png

26°街区

26°街区的商业娱乐系统也在不断完善升级,以满足居民、游客、参展商等吃、喝、购、娱等多方面需求。目前,26°街区内有适合亲子家庭玩耍的大型综合游乐场——多乐岛蹦床公园,提供蹦床篮球区、海洋球、空中索道、卡通攀岩区、3D激光游戏等28个游戏项目。

此外,在26°街区另一侧,可休憩、可观景、可亲水的悦来江湾已于今年9月以全新面貌与市民见面。作为悦来投资集团助力两江新区推进“两江四岸”治理提升工作的一个重要工程,悦来江湾品质提升项目打造出观江步道及滨江公园,成为集观景、休闲、娱乐、智慧、互动的最美滨江路段,市民可在悦来最美江湾,赏山清水秀之美,享地道乡愁味。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