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珮姐•悦来旗舰店盛大开业,在悦来最美江湾享地道乡愁味

2020年10月10日 19:5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2020年10月10日,重庆悦来投资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重庆悦来两江国际酒店会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酒店会议公司”)携手珮姐老火锅联合打造的珮姐·悦来旗舰店盛大开业。开业活动期间,将有连续8天的开业酬宾活动,最高可享菜品五折优惠。

珮姐·悦来旗舰店位于悦来国际会展城26度街区,紧邻悦来最美江湾得天独厚的山水美景,该店立足悦来国际会展城,以乡愁为原点出发,还原悦来众多历史故事,传承重庆正宗味道,挖掘巴渝特色餐饮。

重庆乡愁文化主题

珮姐·悦来旗舰店的整体店面设计以重庆乡愁文化为核心打造。

迈进珮姐·悦来旗舰店的大门,映入眼帘的便是颇具特色的重庆地标墙,书写着魁星门、中月台、八角庙等悦来的老地名;大厅里处处装点着灯笼、古老木桌等老重庆元素;一楼中心以宏篇巨幅的手绘插画,重现悦来古镇多年来的风土人文;二楼将悦来场、悦来乡到悦来镇的大事变迁,铭刻于墙上;另外,门店还有朱家寨、桂香桥等重庆元素浓厚的主题包间。

连续八天开业酬宾 最高五折

10月10日-10月18日,珮姐·悦来旗舰店开业活动期间,将开展连续8天的开业福利,为到店的食客朋友们送上丰富的菜品折扣。10月10日-12日,享菜品5折;10月13日-15日,享菜品6折;10月16日-17日,享菜品7折;10月18日品牌店庆当天,享菜品5折。

悦来服务迎四海宾客

为满足国内外展会客户体验重庆火锅文化的需求,重庆悦来两江国际酒店会议管理有限公司携手顶尖潮流火锅品牌珮姐老火锅打造珮姐·悦来旗舰店,形成26度街区标志性餐饮门店,展示巴渝特色餐饮文化。

此外,酒店会议公司独创的“巴渝风情特色茶歇”,以美食为媒,促文化共融,在国际国内知名大会上不断升级、不断创新,充分展现了山水之都,美丽重庆的独特魅力。悦来温德姆酒店出品的火锅蛋糕在2020“重庆好礼”旅游商品文创产品设计大赛巴蜀文化旅游走廊旅游商品展外事礼品征集活动中,喜获2020“重庆好礼”旅游商品(文创产品)大赛铜奖,在智博会期间此款甜品成为热销商品,国内外多方宾客对其赞不绝口。

酒店会议公司始终以贴心的服务、优质的环境以及真诚的态度,向数百万国内外嘉宾展示了“细致、精致、极致”的悦来服务,传递出悦来服务的奉献精神。

在悦来最美江湾畅享吃喝玩乐

珮姐·悦来旗舰店所在的26度街区,南北分区滨水商业长廊汇集火锅、中餐、私房菜、咖啡等业态,悦来温德姆酒店、江畔鱼、老镇乡村菜为代表的多家特色餐厅提供各类精致美食。

还有适合亲子家庭玩耍的大型综合游乐场——多乐岛蹦床公园,提供蹦床篮球区、海洋球、空中索道、卡通攀岩区、3D激光游戏等28个游戏项目。26度街区的商业娱乐系统正在缝合,满足居民、游客、参展商等吃、喝、购、娱等多方面需求。

此外,在26度街区另一侧,可休憩、可观景、可亲水的悦来最美江湾,已于今年9月以全新的面貌与市民朋友们见面。悦来江湾品质提升项目,作为悦来投资集团助力两江新区推进“两江四岸”治理提升工作的其中一个重要工程,6月动工,历时一百天顺利完工,打造出观江步道及滨江公园,成为集观景、休闲、娱乐、智慧、互动的最美滨江路段。

在悦来最美江湾,赏山清水秀之美,享地道乡愁味。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