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  正文
国庆中秋假期 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展城人气旺

2020年10月09日 14:33 来源:中国网  阅读量:

中国网10月9日讯 近者悦,远者来。在会展回暖、悦来江湾升级的多重助推下,今年国庆中秋假期,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展城持续升温,人气旺盛。

image.png

炫酷街舞、绚丽滑板、嘻哈说唱、文创集市……10月1日-10月2日,在悦来国际会展城26度街区举行了26°潮流生活节,众多精彩在悦来江湾上演。

恒峰唐人舞团的人气舞者们在现场带来了精彩的街舞和快闪表演,节奏与动感并存的街舞引发现场观众掌声欢呼声阵阵。Wave Muzik独立音乐厂牌旗下人气说唱歌手掀起现场音乐狂潮,为大家带来超嘻哈的视听感受, SAVAGE滑板联盟赛则上演着一场场炫酷滑板对决。

image.png

此外,市集上的文创商家们带来了品类繁多的创意产品,包括手工缝制的手提包、小玩偶、针织儿童鞋,精致可爱的发卡、耳饰、花束以及各式各样的手办玩偶等等。

不仅有26°潮流生活节,10月2日至5日,全国各地小“超模”齐聚悦来国际会展城,上演fashion时装秀。

在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致尚2020悦来·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上,约1200人参赛。个性鲜明的创意装展示、华美动人的礼服Show、自信满满的台步、萌出新高度的POSS……随着音乐的响起,一个个少儿模特陆续登场。

此次大赛是悦来国际会展城打造的又一时尚IP。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被誉为少儿时尚“奥斯卡”,夏季赛将连续三年落户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悦来投资集团为活动联合主办单位。此次大赛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传播人次超过1000万。

image.png

此次大赛对悦来国际会展城周边吃住行游娱购消费带动明显。据统计,大赛带动温德姆酒店国庆期间每日90%以上的住房率,带动悦来会议酒店联盟2300余间客房量。同时带动了26度街区的餐饮消费,也吸引了参赛小朋友和家长打卡26°潮流生活节。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