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正文
少儿时尚“奥斯卡”将连续三年在悦来国际会展城举办

2020年10月06日 10:4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2020年10月5日,为期四天的致尚2020悦来・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在悦来国际会展城圆满结束。

本届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20个省份的800组选手家庭,与会者达2000人。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传播人次超过1000万。全国各地的小“超模”,在时尚界掀起一阵萌娃旋风。

致尚2020悦来・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由全国艺术人才考评管理中心、重庆悦来投资集团主办,联动全球160个城市赛区、15万人线上参与网络评选,还邀请了双“金顶奖”得主、中国首席男模、时尚美学大师、中国十佳女模等助阵评委阵容。

本届赛事有LOGO装、创意装/芳华无龄秀等比赛环节,同时呈现了红毯秀、颁奖典礼、中国亲子时尚之夜等单元,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国际化T台秀。经过激烈的角逐,宝宝组何昊颐、程诗涵、王越,儿童组侯芊彤、徐涵萌、刘佳玺、王微笑,少年组林思睿、陈思旖、骆雨墁、郁航获得年度总冠军。

重庆悦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林出席活动并致辞。陈林表示, 此次与具有少儿时尚“奥斯卡”之称的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的结缘,将是悦来国际会展城艺术植根的另一个起点,以“促进中国少儿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选拔和培养优秀的少儿模特,以文化交流为纽带实现与国际时尚的接轨”为主题,发掘少儿艺术潜力,助力中国多元文化发展。

Showkids创始人刘建东介绍,今年是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创办18周年,从这个摇篮走出来了国际超模董悦宁、著名歌手阿尔法、金马奖最年轻的影后陈文淇等,其规模、参与人数、赛事设置、输出平台等,已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少儿时尚领域平台。

首创免费参与的公益大赛

树儿童时尚赛事标杆

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从规模、专业性、评判标准、输出平台以及国际影响力等已成为行业翘楚,连接了国际最优质的时尚演艺资源,提供多样的竞技平台,帮助孩子在未来竞争中成就梦想。

本届大赛打破18年来传统赛事模式,首创免费参与的公益大赛,悦来投资集团作为本次大赛的联合主办方,助推悦来•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成为爱心公益和时尚大赛的典范。

大赛期间,在中国亲子时尚之夜现场举行爱心义卖活动,对原创新品华服进行拍卖,善款将无偿捐赠给“脊梁工程”,为脊椎病青少年爱心助力。

连续三年落户悦来国际会展城

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夏季赛

该活动是悦来国际会展城的又一时尚IP,悦来投资集团始终以锻炼勇敢、增强自信、培养气质,加深对美和艺术的感知认识为办会宗旨,助力少儿时尚美育加快文创产业化升级,推进中华少儿整体素质的提高。

被誉为少儿时尚“奥斯卡”的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其夏季赛将连续三年落户悦来国际会展城,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