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正文
悦来国际会展城十月展会排期速览

2020年10月01日 09:5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金秋十月,悦来国际会展城将迎来数十场丰富多彩的盛会轮轴上演,涵盖音乐节、模特大赛、火锅、旅游、教育、汽车等领域。

10月14日-10月16日,2020中国(重庆)长江经济带环保博览会(简称:中国长环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中国长环会”以“协同发展·共创未来”为主题,立足重庆,面向西部和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和工业转型升级需求,全面展示环保行业新技术、新装备、新产品和新工艺。主题展包含:水处理、环境监测技术与装备、固废处理、工业废气废水处理、土壤与地下水及生态修复、化工技术与装备等,同期举办的多项专题交流会,为用户搭建集政策解析、技术交流、商贸洽谈等产学研经于一体的交流平台,从而帮助企业树立品牌形象、了解用户需求,透过会展平台+市场化运营为环境保护和治理提供最新的技术和装备支持。

10月14日-10月16日,2020全球半导体产业(重庆)博览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以“芯动力 新发展”为主题,展示面积达30000㎡,参展企业预计达500家,涉及集成电路设计制造、封装测试、半导体材料、二手设备、电子元器件、AI+5G+LOT、人才计划交流培训专区企业参展,集中展示新产品、新技术,邀请20000名专业观众参观。同期举办“全球电子生产设备(重庆)展览会”、“全球触摸与显示(重庆)展览会”,“微波毫米波以及射频芯片技术展览会”、集成电路设计技术论坛、先进封测技术论坛等活动,全力打造最专业的上下游交流合作平台。 

10月14日-10月16日。第二十届中国金属冶金展暨第十届中国汽车技术展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第十届中国汽车技术展(CHINA ATEC 2020)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共同主办,展出面积45000平方米,750家(包含组团)行业知名企业,28个国家一同亮相重庆,预计专业观众将超过35000人次。展会深度契合“新技术、新机遇、新发展”主题,全面覆盖“智能网联 (自动驾驶) ”“电子技术”“轻量化技术及材料”“新能源”“智能制造(装备)”“关键零部件”6大版块,重点展示汽车前沿技术、产品和创新成果。同期举办2020中国汽车科技创新大会,涵盖20余场引领汽车产业未来发展趋势主题论坛、对接会、推介会、发布会,致力于搭建一个具有影响力的汽车技术领域深度互动交流平台,推动中国汽车产业链上下游的技术创新与商贸合作。

10月14日-10月16日,2020李曼中国养猪大会暨世界猪业博览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第九届李曼大会秉承为世界养猪业提供科学为本解决方案的宗旨,继续邀请美国、中国、加拿大及欧洲国家权威养猪专家主讲,带来世界养猪行业前沿资讯和先进的科学解决方案,共同分享生猪养殖与生产管理技术及运用、猪病预防,监控及诊断、猪营养与饲料生产、养猪育种、养猪市场和经济学分析等领域的国际最新资讯和研究成果。预计会议规模7000人,同期论坛30场以上。该展会是目前最大的养猪业行业盛会,被评为“养猪业最有价值的会议之一”。

世界猪业博览会旨在加强行业企业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推动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的推广与应用,是目前最大的养猪行业会展品牌。上届展示面积4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556家,专业观众47971人次。2020世界猪博会预计展示面积50000平方米,参观人数超过50000人次。 

10月15日—10月18日,2020重庆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本届重庆文旅会是由原重庆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融合升级而成,由重庆市委宣传部、市文化旅游委指导,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悦来投资集团主办。文旅会以“文旅交流、文旅交易、文旅交融”为宗旨,“融合文旅、展望未来”为主题。线下展览规模计划为3万平方米,共分10大主题展示区域。千名摄影师“聚焦”文旅会、文旅融合高峰论坛发布第三届T12旅游总评榜·成渝经济圈年度旅游榜、锦绣华章汉服模特大赛展现中国传统文化之美、巴蜀年画为文旅融合锦上添花……重庆文旅会组委会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将为市民游客打造一场颇具特色的文旅盛宴。除了展示展览,本届文旅会上还将举行成渝双城经济圈文旅融合高峰论坛暨第三届T12中国西部文旅产业发展峰会、“文化与旅游产业发展”系列主题峰会和推介会主题活动等,聚智、聚资、聚力重庆文旅高质量发展。

10月16日—10月18日,2020第十二届中国(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暨国际食材博览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2020第十二届中国(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暨国际食材博览会将汇聚来自全国的1000余商家,涵盖重庆、全国火锅品牌企业、火锅食材、调味品、设备及配套服务,展示火锅产业发展盛况,并设置火锅加盟连锁展、火锅文创展、爆品食材专区、城市扶贫专区、重庆小面展、饮料及饮料加盟展、特色中餐美食展、非遗火锅宴席展等。从传统到跨界,从零售到新零售,参展商带来独家、一手资源,为从业人员及广大市民提供集参观、洽谈、采购于一体的火锅产业新展示场景,显示重庆火锅产业化结构提档升级,以及全国餐饮行业发展趋势。本次火锅节期间将开展多场行业交流活动,中国火锅产业创新发展论坛、中国火锅影响力盛典、“巴渝工匠”杯重庆火锅调味大赛、重庆火锅采购对接会、火锅产业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暨爆品食材优选会等,将为重庆火锅产业探寻发展蓝海,发挥明星企业的经验优势,带动产业链上下游共同发展。

10月20日—10月22日,第三届汽车召回与安全技术论坛将在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届论坛结合国家《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中的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和安全监管新要求,以“智能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安全与技术创新”为主题,设置了1个主论坛、4个专题分论坛、2个技能大赛和1个质量提升闭门峰会,共计40场专业技术报告,将打造成国际汽车安全领域权威、专业、高端、活跃的行业盛会。

10月23日——10月25日,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内涵丰富,全面展示各级各类学校教学所需的仪器设备、信息技术终端硬件设备和配套的教育软件、学校实验室设备、体音美器材、教学用图书、幼儿教育装备产品、学校后勤设备、校办产业产品等近3000种产品,体现了教育装备全方位覆盖的“大装备”概念。同时引入网络同步展示,为参展企业提供网上咨询服务、广告服务、注册及上传信息服务,建立参展企业及产品信息库,供用户查询。

活动方面,26°潮流生活节将于10月1日-10月2日在悦来国际会展城26度街区举行。活动现场设有26°音乐节、“就爱摊玩”26°潮流生活节市集、26°滑板联盟赛、萌宠闹画市四大主题,联动全城社区及品牌资源,打造一场26°潮流缤纷的节庆活动。活动邀请到WAVE MUZIK、恒峰唐人等潮流音乐厂牌、舞蹈厂牌,将为大家带来一场视听盛典。“就爱摊玩”26°潮流生活节市集上由SAVAGE、国泰·釉上美术院、熊掌柜喷绘纹身、山岛原创手工等多类潮流品牌,带来最惊喜的潮流体验。 

此外,26°滑板联盟赛上将齐聚SAVAGE-重庆人气滑板品牌联盟百位滑板选手,展开一场精彩的滑板赛事,打造最热血潮流的活动现场。萌宠闹画市在现场设置百米画卷,邀请亲子家庭共同完成创作;并联动明星宠屋,打造一场盛大的宠物运动会,让萌宠互动。

10月2日-10月5日,2020致尚.悦来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将在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大赛由全国艺术人才考评管理中心、重庆悦来投资集团主办,将联动全球160个城市赛区、万人线上参与网络评选,此外还邀请了双“金顶奖”得主、中国首席男模、时尚美学大师、中国十佳女模等助阵评委阵容。

在舞美制作方面,大赛融合时尚视觉与前沿设计打造了5200平超大舞台,充满科技感、现代感和梦幻感。其中空中环屏形成震撼穹顶“太空舱”,增强了舞台立体、动态之感。据悉,本届大赛打破18年来传统赛事模式,首创免费参与的公益大赛,在联合主办方重庆悦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大力支持下,助推悦来·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成为爱心公益&时尚大赛的典范。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