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正文
看表演 游市集 享美食,悦来江湾“最潮”生活节进行时!

2020年10月01日 18:5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今天在悦来江湾启幕的26°潮流生活节,一场最懂生活的潮流生活节,让你在双重喜庆的日子里,尽享吃喝玩乐购,潮流酷玩停不下来。26°潮流生活节,10月1日-10月2日在悦来国际会展城26度街区举行,炫酷街舞、绚丽滑板、嘻哈说唱、文创集市……众多精彩在悦来江湾上演,等你来现场亲自体验现场有哪些好看的、好玩的、好吃的!

最具看点——26°音乐节

如果你喜欢街舞,那你一定不能错过26°音乐节。恒峰唐人舞团的人气舞者们在现场为观众朋友们带来了精彩的街舞+快闪表演,节奏与动感并存的街舞引发现场观众掌声欢呼声阵阵。Wave Muzik独立音乐厂牌旗下人气说唱歌手掀起现场音乐狂潮,为大家带来超嘻哈的视听感受,燃、酷、潮是现场的音乐律动。无翼鸟乐队也在现场带来颇为深情的演唱,音乐魅力四射、嗨翻全场,点燃现场观众朋友的热情。

最具活力——26°滑板联盟赛

随着潮流运动,越来越被大众所关注,滑板运动正以一股积极的劲头,大放光彩。SAVAGE滑板联盟赛,上演着一场场炫酷滑板对决,想要感受紧张刺激的比赛氛围,那么这场滑板盛事你一定不能错过。

最值得逛——“就爱摊玩”26°潮流生活节市集

市集上的文创商家们,带来了品类繁多的创意产品。手工缝制的手提包、小玩偶、造型别致的针织儿童鞋、可爱的发卡、精心搭配的花束、精致的耳饰、手工冷皂以及各式各样的手办玩偶,相信在市集上一定能淘到你的喜爱之物。

除了选购文创产品外,26°潮流生活节市集可谓是舌尖上的“市集”,好吃嘴的天堂。麻辣鲜香的辣子鸡、香醇干爽的花酒、煮好浸入调料的凉串串、甜品控不愿错过的铜锣烧……数种美食都能在现场品尝。此外,在市集上还能买到珮姐老火锅的火锅底料、养生产品山西小米等特产,等你去现场淘货。

卡通角色们造型可爱、趣味十足,与现场的大朋友、小朋友们合影;精心打造的拍照打卡墙,让游客朋友们在这美好时光留影;此外在26°潮流生活节活动现场,还能参与活动免费领取冰淇淋。

10月2日活动将继续,26°潮流生活节四大主题之一的萌宠闹画市,将于10月2日 15:00-17:00精彩上演,联合明星宠屋,打造盛大的宠物运动会,让宠友聚在一起交流经验。

10月2日,邀您前往26°潮流生活节现场,亲自感受这一场盛大的狂欢吧,相约悦来最美江湾。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