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  正文
情暖中秋 | 今天,悦来人暖心帮扶让爱“团圆”

2020年09月30日 18:1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中秋佳节倍思亲、秋风送爽暖人心”,今年中秋、国庆双节联璧,在这个令人期盼的美好佳节,悦来青年们于中秋节前夕开展2020年“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用行动传递真、善、美,暖心帮扶,让爱团圆。

2020年9月29日下午,志愿者们走进了结对共建社区云竹路社区与社区困难老党员、孤寡老人送去温暖和问候,在一片祥和的氛围中,志愿者们手拿智能设备,向社区群众展示悦来国际会展城智慧成果,居民们通过VR技术,看到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展馆、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会场,体验了语音智慧交互系统,不禁感叹于科技和智慧带来的真切震撼。

随后,志愿者与他们一道制作月饼和花灯,当看到自己亲手做出来的月饼和花灯精致而漂亮,大家脸上洋溢出了幸福、满足的神情,纷纷表示这种活动形式既新颖又有意义,进一步增进了志愿者与共建社区居民之间的感情联系。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分别来到贫困老党员和孤寡老人家里,送上月饼及生活用品,志愿者们每到一户,都与他们面对面接触、心连心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生活及身体健康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尽可能地给予关心和帮助。在长期帮扶对象严顺华老人家里,悦来志愿者悉心与老人并肩聊天,了解他近来的生活状况,共同回忆帮扶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场面十分温馨。

此次慰问活动。履行了悦来投资集团的社会责任,展示了悦来人的良好素质形象,传递了爱心和正能量。让留守儿童、贫困党员和孤寡老人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中秋节前 ,悦来志愿者还将慰问翠云街道云竹路社区定点帮扶对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悦来志愿者永远在路上。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