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  正文
吃“国庆面”、与国旗合影……悦来人“花式”表白祖国

2020年09月30日 19:0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在国庆节前夕,盛装迎接新中国成立71周年的悦来国际会展城,洋溢着热烈喜庆的节日气氛。悦来国际会展城道路两侧挂上了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美丽的“中国红”成为街头的亮丽风景线。悦来人在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送上我们的祝福。


我和国旗合个影,洋溢浓浓爱国情

有一首歌叫“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有一面旗帜 它是五星红旗,有一种画面叫我和国旗合个影。

2020年9月30日,悦来投资集团团委组织青年员工开展了“我和国旗合影”爱国主题活动。一张张悦来人“我和国旗合影”的照片就像一颗颗暖人心扉的火苗,一次次将蕴藏于心的爱国热情点燃。


共吃“国庆面”,祝国泰民安

在重庆,最美味、最应景、最具地域特色的一碗生日面,莫过于“重庆小面”了。

2020年9月30日中午,悦来投资集团及所属子公司食堂里,一碗碗“国庆面”被端上餐桌,悦来人共同品尝“国庆面”,为祖国母亲庆生。“面”与“绵”谐音,自古以来,吃面就有福寿延绵的寓意。全体悦来人借用吃“长寿面”这种传统习俗,为祖国庆生。

悦来投资集团迎接新中国成立71周年系列活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涵养爱国之情,树立和坚持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和文化观,进一步激发广大悦来人,勇于担当、开拓创新精神。在这个特殊的节日,让我们一起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