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悦来国际会展城又捧回一项行业大奖

2020年09月29日 18:4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9月26日-27日,在北京举办的第八届中国会展(会奖)产业交易会会展会奖产业金手指奖颁奖盛典上,重庆悦来两江国际酒店会议管理有限公司荣获新世纪20周年20个最具影响力会展中心金手指奖。

▲2020年中国会展会奖产业金手指奖颁奖盛典现场

由联合国世界商业组织中国会展产业交易会组委会主办的第八届中国会展产业交易会已经根植行业20年,形成了行业不可或缺的会展平台,在会议、展览、节庆、展陈、文旅特展、培训、赛事等方面资源丰厚。本届交易会以精准营销、赋能对接为宗旨,整合项目资源,融合会展品牌,促进东西部会展项目的流动和互补,吸引了全国共50座城市,约500名嘉宾前来参加。

中国会展会奖产业金手指奖颁奖盛典作为本届交易会的重要活动之一,自2008年举办以来,已成为会展会奖产业的重要平台和重大会展专业活动,真正梳理和评估了会展和会奖产业的新城市、新人物、新产品、新技术、新信息,见证着中国会展会奖产业的成长与变化。

此次获得新世纪20周年20个最具影响力会展中心金手指奖,是对重庆悦来两江国际酒店会议管理有限公司在会展行业影响力的极大肯定和激励。重庆悦来酒店会议公司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会议综合运营商”,共累计举办了包括智博会、西洽会、“一带一路”国际技能大赛在内的国际国内1520场会议活动,接待参会嘉宾120万人次,共获得57项行业大奖,在中国会议酒店百强榜中位居前列。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