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悦来国际会议中心荣获两江新区餐饮服务行业质量提升奖项

2020年09月28日 19:2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9月25日,由两江新区市场监管局、两江新区总工会主办的两江新区2020年餐饮服务行业质量提升知识竞赛决赛在“一带一路”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举行。重庆悦来两江国际酒店会议管理有限公司在两江新区2020年餐饮服务行业质量提升知识竞赛中,荣获优秀团队奖公司员工刘洋荣获最佳选手奖。两江新区2020年餐饮服务行业质量提升知识竞赛旨在切实加强餐饮服务行业质量提升,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知识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通过笔试和现场答题等形式鼓励两江新区餐饮服务单位积极参与,悦来酒店会议公司参赛团队从23支参赛队伍中以初赛第一名的成绩跻身跃进10强。

决赛通过现场竞答的形式开展,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闯关题三个环节。比赛期间,三位参赛选手踊跃答题,团队配合默契,最终取得优秀团队奖、最佳选手奖的好成绩。

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团队认识到质量管理的重要性,进行了扎实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技能知识和质量管理水平。

理论实践,齐驱并进。对于餐饮服行业的食品安全问题,悦来酒店会议公司一直严格把控、高度重视

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获得ISO22000、ISO9001质量和食品安全双体系认证,成为目前西南地区唯一一家获得双体系认证的会展企业,有效确保了内部管理持续提升和改进,并将持续以最高标准严格进行质量管理,为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