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悦来IP“中国会展创新者大会”获国家级协会权威认证!

2020年09月28日 09:46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近日,中国会展创新者大会获展会项目(行业知名活动)认证。该活动是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自主策划的活动IP,展会项目认证(行业知名活动)是全国展览场馆单位对展会活动的规模和信誉的认定,是加快我国展览业品牌化、国际化的发展的重要支撑。该奖项由中国展览馆协会颁发,中国展览馆协会是中国展览行业唯一的国家级协会,发起展会项目认证(行业知名活动)体系的目的是为了重点评定展会活动在行业内的影响力,推选出一批在全国确实具有引领作用,行业影响力大的展览活动。

从2018到2020年,“中国会展创新者大会”紧紧围绕着“创新”二字,以洞悉行业发展新趋势为目的,对“会展+N”等一系列主题进行深入探讨,树立了会展行业创新的风向标,为会展经济启迪创新思考,探索变革路径。有参会嘉宾这样评价“它为会展行业的创新发展,提供了一个常态化的智慧交融平台。”

创新永无止境,让我们一起期待,2021年“创新者大会”再度升级。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