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珮姐·悦来旗舰店开门迎客

2020年09月19日 21:1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9月19日,悦来国际会展城珮姐•悦来旗舰店正式开门迎客,进入试运营阶段。据了解,珮姐·悦来旗舰店总计48张餐桌,其中8个包房,户外摆区14张餐桌,一楼大堂26张餐桌。整体设计沿袭并升华了珮姐一贯的风格,在每一处空间、每一隅角落中,暗藏巧思。

进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悦来地标图,魁星门登高望远,中月台边眺望往事,八角庙里焚香思怀,悦来从古到今的老地名,从进门处已娓娓道来;中心悦来插画墙,商贾云集的水码头、人声鼎沸的老茶馆、悦来镇多年来的风土人文,以宏篇巨幅的手绘插画坐镇于一楼中心。

二楼便是悦来历史墙,余光中、陈焕之……众多举足轻重的重要人物悦来场、悦来乡到悦来镇的变迁诸多铭记于心的历史大事件在这里留下浓墨重彩的痕迹。

除了品尝重庆地道老火锅,在26度街区南北分区的滨水商业长廊,这里还是一个美食聚集地,汇集中餐、私房菜咖啡、甜点等应有尽有,满足吃、喝、购、娱等多方面需求。这里得天独厚的江湾美景也不可错过,你可以约着三五好友一边品尝美食,一边欣赏悦来江湾的旖旎风光。或休闲漫步、吹着江风,听鸟鸣啁啾、闻花香陶醉、观日出日落、美景美食相伴,享受生活的惬意与美好。

据悉,8月18日重庆悦来两江国际酒店会议管理有限公司与珮姐老火锅合作签约活动,双方秉承合作共赢理念,进一步提升悦来国际会展城餐饮服务品质扩大会展产业链。未来,珮姐·悦来旗舰店传承重庆火锅文化,挖掘巴渝特色餐饮,发挥悦来会展经济带动作用,以 “食”渡心,喜迎八方来客以 “会展”为魂,“火锅”为魄,共同发挥品牌势能以崭新之姿迎接世界各地食客们。

营业时间:10:00-22:00(暂定

门店地址:悦来滨江路90号入口临江商业区B1号

订餐电话:023-67213930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