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视察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领导视察 >  正文
段成刚调研礼嘉悦来片区建设

2020年09月19日 11:45 来源:两江新区官网  阅读量:

image.png

9月18日,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前往礼嘉智慧公园、悦来国际会展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对贯彻落实敏尔书记调研时的指示要求进行研究部署。

作为2020线上智博会系列重要活动的主要承载地,礼嘉智慧公园推出多个专题展馆,智能应用场景更加丰富。段成刚来到最新启动的“三体·时空沉浸展”,现场体验多媒体互动、全息投影、VR等高科技技术。他指出,要运用前沿技术拓展更多特色智能应用体验场景,让人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高科技带来的新生活方式。

礼嘉、悦来片区是两江新区建设智慧之城的重要载体。段成刚来到悦来国际会展城,实地调研悦来江湾品质提升工程和工业设计展示中心建设情况。在悦来江湾观景平台,段成刚沿着滨江步道仔细察看江湾景观、休闲配套和智能化场景体验设施,指出要保护好悦来江景和生态本底,采用高品质景观设计和高水平艺术创意,充分挖掘历史文化底蕴,提升配套功能和服务水平,打造最美悦来江湾景点。工业设计展示中心即悦·设Space展示中心项目是市委、市政府和两江新区共同打造的设计产业领域重点项目,预计今年10月底完工。段成刚来到施工现场,了解工程进度,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大力引进工业设计上下游产业链,推动工业设计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形成更大产业集群效应。

调研中,段成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数字经济、建设智慧城市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和陈敏尔书记调研时的指示要求,深化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和智能应用场景建设,推动礼嘉、悦来片区互补互促、彰显特色、联动发展,高标准高水平打造智慧之城,加快建设高品质生活宜居地。要狠抓统筹谋划,优化空间布局,提升互联互通水平,加强资源要素整合,构建融合配套、集群集约的产业格局,加快打造美丽江湾。要狠抓功能品质,加快补齐配套设施短板,大力推进智慧交通、智慧社区、智慧商圈建设,全面提升城市功能和品质形象,营造近悦远来的发展环境。要狠抓应用场景,聚焦吃、住、行、游、娱、购拓展智能体验场景,打造全要素、全链条、全生态的全功能区,实现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

两江新区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