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  正文
全球首发新车送百万豪礼!明起来两江新区逛摩博会

2020年09月18日 17:55 来源:重庆两江新区  阅读量:

1000多款炫酷展车、50个整车品牌、数十款全国乃至全球的首发新车……9月19日-22日,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展城将迎来一场摩托车行业盛会。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代表行业80%制造能力的500多家摩托车企业将亮相。

image.png

作为亚洲第一大、世界第二大的摩托车行业盛会,本届中国摩博会规模超过8万平米,室外广场将开辟出3万平米的互动试驾体验区。

摩博会上将有50个整车品牌精彩亮相,包括哈雷、宝马、川崎、杜卡迪等享誉国际的品牌,以及赛科龙、无极、春风等国内品牌,不少品牌带来首发新车。

除了新车外,现场还将展示行业优秀零部件品牌,涉及轮胎、电喷系统、减震器、链条链轮、电池、润滑油、进排气系统、离合器、轮毂、灯具仪表、制动系统以及部分电机、控制器等电动车零部件展商。

此外,还有来自国内外各大知名品牌的装备展示,头盔、服饰、尾箱、手套、蓝牙耳机、行车记录仪等样样俱全。

展期内,本届摩博会还为骑士们准备了两天狂欢夜,送出总价值超100万的豪礼。与以往不同,今年摩友之夜的舞台将打造成360度圆形舞台,配备环形屏幕立体音效。在摩友之夜当晚,还有两轮摇一摇送礼品,包括头盔、骑行服、蓝牙耳机、箱包、手套等数百套奖品。每轮摇一摇,都会各送出2台摩托车整车大奖。


2020中国摩博会活动日程(部分)

920劳动骑士节暨无极音乐汇

时间:9月20日 18:30-21:15

主会场: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北室外广场

分会场:四川成都 江苏南京 陕西西安 山西太原 云南昆明 湖南湘潭 广西防城港

2020 CIMAMotor摩友之夜

时间:9月19日 17:00-21:00

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北室外广场

2020(第十届)CIMA骑士全国评选活动

颁奖时间:9月19日晚

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北室外广场 (2020CIMAMotor摩友之夜现场)

CIMAMotor 摩友最爱年度车型评选

投票时间:即日起-9月20晚19:00

颁奖时间:9月20日晚

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北室外广场(920劳动骑士节晚会现场)

“文明驾驶·骑者有爱”2020全国摩友骑行汇

时间:9月19日 14:00-15:00

骑行路线: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环线

大型室外技巧、试驾体验活动及特技表演

时间:9月19日-22日

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北室外广场、北区东环道

2020CIMA电动摩托车发展趋势与对外合作论坛

时间:9月18日

地点: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