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展城获会展业“奥斯卡”肯定

2020年09月18日 09:30 来源:重庆两江新区  阅读量:

在日前举行的第十届中外会展项目合作洽谈会“金五星”颁奖典礼上,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展城再获肯定。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获评“2020年度金五星优秀会展场馆”,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获评“2020年度金五星优秀会议中心”。

image.png

image.png

由《中外会展》杂志社主办的“金五星”会展颁奖典礼是第十届中外会展项目合作洽谈会的收官活动,也是我国最权威最专业的会展行业盛典之一,被誉为会展业的“奥斯卡”。

此次获奖是会展业界对悦来国际会展城过去一年取得成绩的认可和鼓励。

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展城是重庆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也是全市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区域带动性会展经济产业生态圈的重要承载地。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自建成投用以来,共举办各类展会活动近3000个,接待客商1800余万人次,拉动消费上千亿元。

日前,两江新区出台《关于进一步推动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提出到2023年,将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展城建设成为西部和全国会展业高质量发展和智慧城市建设高地。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将秉承创新发展理念,坚持“数字化”方向,不断升级场馆软硬件实力,开发智能化服务系统,制定个性化服务方案,做“更好用”“更懂你”“更聪明”的场馆。

焕新升级后的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也将为国际高端会议提供更高规格、更加智能、更美颜值的场地,围绕全方位、多维度、高强度的服务标准提供精细化服务,助力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展城打造重庆的“全球会客厅”。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