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  正文
这份重庆伴手礼请查收!两江新区“火锅蛋糕”获奖

2020年09月15日 11:3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到重庆旅游,选择一份什么样的伴手礼最有特色?最近,由两江新区的悦来温德姆酒店制作的“火锅蛋糕”让来渝游客的伴手礼有了新选择。

image.png

日前,2020“重庆好礼”旅游商品文创产品设计大赛在荣昌区夏布小镇举行,并同步举办了“重庆好礼”创意设计大赛、优秀商品大赛、外事礼品评选等活动。悦来温德姆火锅蛋糕获得2020“重庆好礼”旅游商品(文创产品)大赛铜奖,让国内外多方宾客对其赞不绝口。

“火锅蛋糕”形如其名,看上去就像一块极具重庆特色的火锅底料。据悉,这款蛋糕选用与火锅底料极为相似的“核桃派”做底料,再加入南瓜慕斯,配以独具重庆特色的花椒、辣椒、香叶等,做出与火锅底料相似度高的“火锅蛋糕”。再加上西式辣椒粉调色,口感细腻柔美、入口即化。

image.png

目前,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展城悦来江湾品质提升工程正在进行。在滨江路段设置了悦咖啡快餐车,市民可在滨江路观景平台观景的同时,购买享用“火锅蛋糕”,以及各式咖啡和甜点。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