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悦来国际会展城“换新装”,迎接2020线上智博会

2020年09月15日 09:1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2020年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2020智博会),将于9月15日开幕。悦来国际会展城为迎接智博会成功召开,精致、细致、极致扮靓城市颜值,营造浓烈的智博会氛围。

20000平方米鲜花,提升城市颜值

近日,在悦来主要干道、高义口、沙井湾立交、会展隧道口、滨江路、会展立交等重要节点处,五颜六色的花竞相开放、靓丽缤纷。

据了解,为了营造智博会热烈氛围,烘托重庆山水之城独特的美景,充分展现重庆人民的热情好客。本次花卉布置总面积约20000平方米,以五星国旗中的“星”与中秋的“月”为主题元素,以“红+黄”为主色调,少量搭配粉、紫色进行色彩调和,饱含着对盛会成功召开的美好祝福。 

同时,对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及悦来温德姆酒店周边约10000平方米的花境和约200平方米立体绿化进行提档升级,精心扮靓城市景观。

市政美化,擦亮城市“名片”

市政设施修复方面,为营造城市干净、整洁城市环境,对重点道路冲洗约450000平方米,完成片区20余盏故障路灯修复工作,更换电力、通信、雨污水等井盖30余个,对进出悦来主要道路(金兴大道悦来段、悦来大道、同茂大道悦清大道、会展隧道、金山大道悦来段)的病害问题开展整治工作,修复道路面积约5200平方米。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为了加强保障线路和重点区域保卫工作力度,增派巡查人员对重要通道24小时值守。 

形象展示,扮靓城市风景线

“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智汇八方、博采众长”......进入悦来国际会展城的交通主干道,LED屏高频率播放着智博会公益广告,向来往市民和游客介绍着这次盛会。据了解,围绕悦来国际会展城多个重要节点,为2020智博会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共计更换户外公益广告智能导视屏25块、制作安装宣传标语81块、张贴宣传海报60余幅。

驶入国博大道、滨江大道,600余根为智博会制作的精美灯杆道旗,显得格外亮眼,集体“换装”成统一的智博会宣传标语。

进入悦来国际会议中心,铺设的红色地毯迎接四方宾客,偌大的柱子上,处处皆是醒目的智博会宣传标语,让人感到悦来国际会展城的开放包容、热情好客。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