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悦来温德姆文创产品喜获2020“重庆好礼”旅游商品大赛铜奖

2020年09月11日 18:1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创意赋能,品质兴旅。2020“重庆好礼”旅游商品文创产品设计大赛巴蜀文化旅游走廊旅游商品展外事礼品征集在荣昌区夏布小镇举行、1000多件旅游商品、600多件文创设计作品、400件外事好礼集中亮相,让来渝游客的伴手礼有了新选择。


重庆悦来温德姆火锅蛋糕在2020“重庆好礼”旅游商品文创产品设计大赛巴蜀文化旅游走廊旅游商品展外事礼品征集活动中,喜获2020“重庆好礼”旅游商品(文创产品)大赛铜奖。

“火锅蛋糕”形如其名,热情却不失柔软,这款蛋糕选用与火锅底料极为相似的“核桃派”做底料,再加入南瓜慕斯,配以独具重庆特色的花椒、辣椒、香叶等,做出与火锅底料相似度高的“火锅蛋糕”。再加上西式辣椒粉调色,达到了口感细腻柔美,入口即化,且与火锅底料相似度极高,在智博会期间此款甜品成为热销商品,国内外多方宾客对其赞不绝口。

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将继续努力打造渝北文旅产品和旅游精品,呈现持续创新、惊喜不断的“重庆好礼”。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