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  正文
悦来人喜获“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两江新区知识竞赛第一名

2020年09月09日 18:5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扩大学习群体,提高学习质量,营造竞相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良好氛围,近日,市委宣传部在全市开展“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知识竞赛。9月9日上午,“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知识竞赛两江新区选拔赛在金山大厦北三楼会议室顺利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共有来自两江新区各部门、街道、企事业单位的组成的20支代表队参赛。其中,悦来投资集团代表队(罗涛、梁艺榕、易家艳)经过紧张角逐,以预赛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

据了解,本次决赛围绕必答题、抢答题、论述题三个环节展开知识竞赛。“答题开始”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各参赛选手争分夺秒投入到激烈的比拼中,悦来投资集团代表队与另外5支代表队同台竞技、高手过招。答题现场,气氛活跃各个代表队精神饱满、沉着冷静,全面展示了深厚的知识储备和学以致用的能力,最后,悦来投资集团代表队以269分的优异成绩获得本次比赛第1名。

学习凝聚力量,奋斗成就梦想。通过“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知识竞赛活动,充分调动了大家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大家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悟。悦来人也将真抓实干,让“学习强国”持久扎根日常生活,化为干事创业动力,全心投入悦来国际会展城各项建设任务中,同心筑梦新征程。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