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正文
9月10日-12日,全球涂装界商客、大咖相聚悦来国际会展城!

2020年09月09日 09:2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全球表面处理最新技术一览无遗,最先进的设备以及解决方案及时共享,众多国内外尖端品牌企业共同参与,一场西南地区的备受瞩目的表面处理、环保及工业涂料行业盛会即将在悦来国际会展城拉开帷幕。

2020年9月10日-9月12日,2020国际(重庆)表面处理/电镀/涂装展览会(以下简称“SF EXPO”),2020国际(重庆)环保技术、废水废气处理展览会,2020亚太国际(重庆)工业涂料/粉末涂料涂装展(以下简称“ICPC EXPO”)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S2馆举行。

展览专业 范围全面

SF EXPO是国内最专业发展最迅速的表面处理展会,由中国表面工程协会电镀分会、中国表面工程协会涂装分会联合广东智展及重庆各表面处理行业组织共同主办。本届展会将展出电镀工业、涂装工业、机械式表面处理(前处理)、真空镀膜、表面处理与智能制造、工业涂料、环保及安全等方面的表面处理新技术、设备及原材料产品及技术。展会每隔一年,在广州、重庆两地轮流举办,为国际表面处理行业进行技术交流贸易对接做出了重要贡献。

六大功能 线上同步 

国际表面处理/环保/涂料展小程序正式上线,六大功能线上即刻获取,商贸对接更精准、更具效率。云展览功能实现展商、展品独立页面,精准对接;云会议功能实现现场会议同期直播、回看;供需对接功能帮助参观采购商可及时发布采购需求,展商实时掌控,共赢新商机;云对接功能实现线上预约,线下洽谈,引流到展位;数字化分析功能实现数字化的可视分析围观人气、注册、点赞、收藏、留言、转发等互动效果;云直播功能使展商可一键创建直播,专人讲解展厅布局与展品设计、功能,介绍招商加盟政策。

高端论坛 大咖“论剑” 

SFE XPO形成“展览会+论坛会议”两头并重的发展格局,连年吸引行业大咖、专家学者主动赴会。本届展会将同期举办:

2020中国绿色环保表面工程暨重庆第十七届表面工程技术论坛

时间:9月10日

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会议厅S2-M106


2020 中国(重庆)工业涂装技术研讨会暨重庆市涂料涂装行业协会工业涂装分会成立大会

时间:9月10日(全天)

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会议厅S2-M105


2020中国表面处理园区联合发展高峰论坛暨推介会

主讲:重庆新智伦电镀有限公司

时间:9月10日上午

地点:展馆会议区


2020中国(重庆)汽车表面工程暨防腐蚀技术研讨会

时间:9月11-12日(全天)

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会议厅S2-M105


2020亚太国际粉末涂料与涂装应用高峰论坛

时间:9月11-12日(全天)

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会议厅S2-M106


PCI中国(重庆)绿色工业涂料技术与应用大会

时间:9月10-11日

地点:维景国际大酒店


SF EXPO 2020 & ICPC EXPO 2020大西南市场参观考察活动

时间:9月12日

线路1:巨科电镀产业园(潼南)

线路2:重庆涌泉环保产业园(南川)

线路3:重庆福泰涂装技术有限公司(北碚)


温馨提示

● 所有人员需佩戴好口罩进入展区、保持1米以上排队距离,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全管理及指引入场;

● 中高风险区人员还须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绿码”;

● 观展中请全程佩戴口罩。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