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  正文
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完成升级改造

2020年09月02日 11:53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杨骏)9月1日,重庆日报记者从悦来投资集团了解到,目前,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以下简称悦来会议中心)已完成升级改造。

为满足智博会、西洽会等大型会议需求,悦来会议中心于2019年12月开始进行装修升级,目前已完成升级改造。升级后的悦来会议中心拥有5200平方米无柱宴会厅1个,1000平方米会议室6个,共计可提供51个会议厅室,总会议面积达1.3万平方米,能同时容纳3万人参会,联动国博中心20万平方米室内展馆。

此外,悦来会议中心锁定“会议+酒店”主业,发展一批重点项目,拓展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积极向“会议综合运营商”转型。

“升级后,悦来会议中心能够提供更高规格、更加智能、更美颜值的场地,为参展参会的来宾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悦来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说。

另一方面,与悦来国际中心相邻的国博中心,则积极提升软实力,建设智慧展馆。目前,国博中心已实现VR看馆、智能导航功能,让参观更便捷。

悦来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悦来会议中心和国博中心的改造升级,都是悦来国际会展城提升会展能级的体现。

今年以来,面对疫情,悦来国际会展城积极探索并实践线上展会的服务模式,线上举行第三届中国会展创新者大会,对“线上会展”进行多维解析,三场直播共吸引905.8万人次参与观看;2020“食”尚归来厨艺大赛采取“线上+线下”双线会议的形式创新办会模式,吸引超过352万观众观看大赛直播。

8月下旬,两江新区出台的《关于进一步推动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明确到2023年,将悦来国际会展城建设成为西部和全国会展业高质量发展和智慧城市建设高地;到2025年,成为国家标志性国际会展平台和重庆对外开放重要风貌展示窗口。

“悦来国际会展城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打造‘近者悦、远者来’的开放城市会客厅,不断升级服务,打好会展牌。”悦来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