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正文
九月!婚庆、家装、摩托车等人气展会将在悦来国际会展城精彩上演!

2020年09月02日 10:0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九月,悦来国际会展城将迎来品类丰富的多场展会,涉及婚庆、家装、农业摩托车、机械等领域。

2020重庆购物狂(秋季)婚博会

展会时间:2020年9月5日-9月6日

展会地点:重庆国博中心N8馆

展览范围:婚纱摄影、婚宴酒店、婚庆策划、珠宝黄金、婚纱西服、喜品周边、跟拍跟摄、跟妆主持等

展会简介:重庆购物狂婚博会是重庆超大规模品牌结婚展之一,每年在重庆同时举办春夏秋冬四季展,先后有多个国家的名品名店、名设计师来婚博会发布每季国际前沿结婚时尚,重庆购物狂婚博会成为重庆百万新人向往的结婚采购品质平台和结婚时尚风向标。届时,来自英、法、意、日等国际国内顶级品牌、多款结婚新品齐聚悦来,带来高性价比一站式结婚采购服务。


2020年第二十四届中国华夏家博会

展会时间:2020年9月11日-9月13日

展会地点:重庆国博中心N7、N8馆

展览范围:家具软装、装修设计、厨房卫浴、地板门窗、家用电器、综合建材等

展会简介:华夏家博会是集家装设计、施工管理、建材家居等全产业链为一体的家装生活服务平台,提供5重全程服务保障,为中国城市居民提供一站式高品质装修服务。2009年成立至今,华夏家博已在全国范围内拓展了23个分站,遍及上海、北京、广州等国内一、二线城市,举办近300场展会。


2020国际(重庆)表面处理 电镀 涂装展览会

2020国际(重庆)工业涂料、粉末涂料涂装展览会

2020国际(重庆)工业水处理、环保技术与设备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0年9月10日-9月12日

展会地点:重庆国博中心N1馆

展览范围:涂料、电镀工业、涂装工业、机械式表面处理(前处理)、真空镀膜、其他表面处理工艺、水处理设备、化学品及药剂、膜技术及设备、泵阀及过滤器材、仪器仪表、污泥处理设备、大气污染防治设备、固废物利用及再制造、节能环保设备、清洁机械

展会简介:展会作为中国表面处理、工业涂料、环保行业内的宣传交易平台,致力于加强国内外及东西部表面工程的交流与合作,大力促进表面处理、涂装、电镀领域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新材料的推广和应用,提高整个行业发展水平。展会同期将举行2020中国国际表面工程论坛暨重庆第15届表面工程技术论坛、2020中国(重庆)汽车表面工程暨防腐蚀技术研讨会、2020亚太国际粉末涂料涂装应用技术高峰论坛等会议活动。


2020中国(重庆)丘陵山区农业机械展览会暨泵与电机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0年9月11日-9月13日

展会地点:重庆国博中心S1、S2馆

展览范围:农用机械类(动力机械、耕整地机械、种植机械等)、泵类(潜水泵、污水泵、农业用泵等)、电机类(交流电机、直流电动机、伺服电动机等)、植保类(植保机械、园林机械、清洗设备等)

展会简介:本届展会以“助推丘陵山区农机化,促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为主题,将重点邀请重庆、云贵川及全国丘陵山区省市的农机推广站、种粮大户、农业合作社负责人等,助力推动重庆及全国农机、植保、通机等企业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展会期间,由重庆市农业农村委组织举办的全国丘陵山区农机产业高峰论坛,还将邀请全国的相关行业专家及技术专家等专业买家到会指导。


2020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

展会时间:2020年9月19日-9月22日

展会地点:重庆国博中心、悦来国际会议中心

展览范围:各式摩托车成车、摩托车零部件、摩托车文化产品、通用燃油机、摩托车维护用品、摩托车技术及服务产品

展会简介:本届摩博会以展会现场整车、零部件、装备、骑行服务机构的展示,920劳动骑士节、CIMA骑士评比、CIMAMotor摩友之夜活动为主。摩博会顺应个性化、娱乐化的市场趋势,在展示传统摩托车整车、零部件的基础上,不断丰富摩托车文化的展品层次,创新展出形式,优化观众体验。展会特设“CIMA电动摩托车发展趋势与对外投资论坛”,以“电动化、智能化、国际化”为主题,围绕摩托车、电动摩托车市场、技术、对外投资的发展现状与趋势进行了广泛深入地探讨,邀请国内外知名厂家与机构共寻电动车与摩托车产业融合发展的新方向,为中国电动摩托车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利的参考依据。


2020第21届立嘉智能装备展暨立嘉国际机械展

展会时间:2020年9月24日-9月27日

展会地点:重庆国博中心S1、S3、S5、S7、S8馆

展览范围:金属切削机床类;工、道夹具、测量设备类;数控功能部件类;板材成形加工类;激光加工类;工业自动化与机器人类;工业装配与工业物流类;工业生产服务类;压铸、铸造、热处理类;铝加工类;模具工业类;工厂建设类。

展会简介:立嘉国际智能装备展览会是重庆市重点打造和培育的机械装备行业专业展览会。本届展会以“优化、创新、聚合、质变”为主题,致力推动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的推广和应用,通过展贸结合、技术交流等形式,打造一场国际化、专业化、特色化的行业盛会。同期举办品质制造、智能制造、汽车制造三大主题馆日活动。举办装备制造业“雄鹰奖”评选、十佳创新论文征集、工匠评选等主题活动,以及40场相关高端论坛及技术交流会议,促进行业之间的交流合作。


华为云与计算城市峰会重庆站

展会时间:2020年9月15日-9月16日

展会地点:悦来国际会议中心

展会简介:华为云与计算城市峰会2020将以“进而有为”为主题来到各大城市,就数字经济与新基建等热点话题,集结政商学及各界大咖,围绕城市的发展方向和机遇进行深入探讨,以期加速数字中国的构建,推进整个中国社会经济的创新和可持续发展。

图源:微信公众号【华为云与计算】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