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重庆国博获“ 金五星”优秀会展场馆奖

2020年08月29日 17:4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近日,一年一度的第十届中外会展项目合作洽谈会“金五星”颁奖典礼圆满落幕,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在此盛会上斩获“2020年度金五星优秀会展场馆”殊荣。

“金五星”奖项作为我国会展业界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奖项,以表彰优秀、鼓励创新为宗旨,向过去一年中在我国会展业发展中做出重要贡献的企业、机构及个人颁奖。“金五星”奖项的获得能够为企业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提升企业知名度与口碑,激励企业砥砺前行。

重庆国博中心秉承创新发展理念,坚持“数字化”方向,场馆软硬件实力不断升级,做“更好用”的场馆。制定个性化服务方案,满足多元需求,提升各方参展体验,获主办方、展商、观众频频点赞,做“更懂你”的场馆。在行业内最早提出“智慧场馆”,开发智能化服务系统,先进技术赋能展会,做“更聪明”的场馆。

重庆国博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政府引导与市场主导相结合,坚持“会展+”和“智慧+”协同发展,秉承创新发展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做新一代场馆中的佼佼者、创新者和领路者。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