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正文
一起打探美丽的秘籍,2020西部美博会8月20日在悦来开幕!

2020年08月19日 18:5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8月20日-8月22日,2020西部重庆美容美发美体博览会暨2020西部重庆国际健康与美丽博览会(以下简称“2020美博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S1、S2馆隆重举办。一场有关美丽“秘籍”的大聚会即将在悦来国际会展城上演,邀您赴一场美丽之约。

2020美博会汇聚国内外优秀美业品牌,规划国际标准展位800个,汇聚500多家经销代理等核心商家,是美业品牌宣传推广舞台,是招募经销商、分销商、代理商、加盟连锁及展示企业风采的专业平台。

为开拓西部市场提供专业平台

2020美博会有两大展区分别为大健康、美业馆和专业院线馆。S1馆为大健康、美业馆,展览范围包括医美产业、健康管理与服务、健康养生食品及营养品、家用保健器材、中医养生等。S2馆为专业院线馆,展览范围包括美容院护肤品、美体产品及仪器、智能美体内衣、美白祛疤祛斑祛痘、纹绣美睫产品及技术、美甲产品及工具、减肥纤体、口腔美容产品等。

本届展会为西部美容、美发、美体塑身、皮肤管理、美甲、美睫、美妆、口腔美容、康疗养生、国际医疗、国际康养、医美机构、营养健康、女性时尚饰品等专业人士,创造聚会、交流、学习、合作的机会,创造高效的成长与合作平台。

同期活动精彩纷呈

展会现场将有新品发布、大赛、演示、论坛等活动同期进行。“2020中国西部美丽盛典会”、“2020中国西部健康与美丽大会”、安健产业论坛、慢性疾病健康管理高峰论坛、直播电商与智慧经济企业家论坛、5G时代助推美业发展、中美康养云平台发布会等20场活动精彩将上演。

重庆国博中心严执防疫管理

线上登记为2020美博会唯一参观登记方式,观众须提前在线上注册并实名登记认证,如实填写个人信息。识别以下二维码,即可进入2020美博会官方渠道登记注册。

 image.png

本次展会的参观观众需要出示身份证,并且渝康码扫码显示为绿码方能入场。

温馨小提示:

● 所有人员需佩戴好口罩进入展区、保持1米以上排队距离,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全管理及指引入场;

● 中高风险区人员还须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绿码”;

● 观展中请全程佩戴口罩;

● 8月天气较为炎热,请记得做好个人防暑降温措施。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