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正文
2020中国制冷展首次亮相重庆,8月19日将在悦来举行

2020年08月18日 10:05 来源:重庆悦来投资集团

2020年8月19-21日,第三十一届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以下简称:2020中国制冷展)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这也是中国制冷展首次亮相中西部地区,与制冷行业同仁在重庆相会。“中国制冷展”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中国制冷学会、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主办,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承办。已成功举办30届,于2012年跻身全球制冷暖通空调行业HVAC&R三大专业展览会之一。


近500家企业展示新技术成果

作为全球三大行业展会之一的中国制冷展,共有来自8个国家的近500家企业和机构参展,展览面积约5万平方米。本届展会设置了制冷设备冷冻冷藏、冷链物流空调设备、通风设备、可再生能源及供热采暖设备等进行展示。

为充分反映行业最新技术成果和发展方向,展会还将在继续举办臭氧气候技术路演展示制冷剂替代成果等基础上,首次设置BIM展示专区向装配式建筑领域发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览大多数产品应用场景为工业用途及商业用途,一小部分为家庭用途。

高规格学术会议同期举办

展览期间,组委会还将举办专业权威的高规格学术会议和技术交流活动。包括1场主题论坛、17场专题研讨会和18场技术交流会,以及2020臭氧气候技术路演和论坛,邀请业内知名专家学者就行业热点、前沿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同时,会议首次开通网络同步直播。

此外,2020臭氧气候技术路演和论坛作为一项重磅环节,将邀请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以及30余家在制冷剂替代方面具有行业领先水平的企业共同出席。

路演环节将全面展示制冷剂替代进展和制冷剂负责任使用等内容。30余家行业整机、压缩机、零部件、制冷剂等制造商将在这里展示,包括CO2、NH3、HC、R32、HFO等零ODP、更低GWP、高效节能替代技术的最新应用成果和解决方案。

防疫管理再升级

本届制冷展取消观众现场注册信息登记,全部转为线上办理,所有展商和观众需提前实名注册个人信息,所有人员需携带身份证并正确佩戴口罩,中高风险地区观众需出示近7日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的报告,外籍观众注册时需上传本人有效护照信息页照片,待有关部门审核通过后,展览会现场凭本人有效护照换取二维码入场参观。

观众扫码登记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