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炎炎夏日“送清凉”,感谢高温下坚守的悦来人

2020年07月31日 16:4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进入三伏天的重庆,意味着全年最热的阶段来了,尽管高温酷暑,可总有一群可爱的人,他们顶着烈日,辛勤付出,任劳任怨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悦来国际会展城建设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悦来滨江景观品质提升项目施工现场


持续晴热高温天给户外劳动者带来了极大考验。7月31日,悦来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一行前往悦来滨江景观品质提升项目建设现场,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建设者,向他们送去了清凉饮料和水果,并代表悦来投资集团对一线建设者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王菊梦亲切询问大家的作息时间和工作环境,嘱咐工作人员要注意自我调节,劳逸结合,确保施工安全的同时,预防高温中暑。她表示,我们都是悦来家人,工作上也要像家人般相互鼓励、相互帮助,悦来滨江景观品质提升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我们悦来家人像一支铁军一样,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以超强的执行力,奋战在一线,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据了解,悦来滨江景观品质提升项目已经全面进入施工冲刺阶段,为保证项目如期完成,各个施工现场正加班加点忙碌着,项目建成后,将为市民打造一个集步行游憩、娱乐玩耍、健身锻炼、社交集会的悦来滨水公共空间,全面提升悦来滨江品质,扮靓悦来“会展+生态”名片。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