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众星云集热力嗨唱,国内美业权威峰会在悦来举行

2020年07月29日 10:2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7月28日-30日,美铂国际第16届祛斑美白千人高峰论坛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此次高峰论坛是国内美业权威的盛大峰会,全国各地千余美业精英共聚一堂交流最新美容护肤科技,切磋最先进的发展管理思路,赋能线下实体门店的发展,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壮大。


本次峰会不仅精英齐聚、大咖云集,还携手众多明星网红大咖一起热力嗨唱。一场炫酷大气、科技感十足的灯光秀拉开峰会序幕,华丽灯光秀配合超炫舞美设计,只为带来最具震撼的视觉盛宴。峰会邀请众多网红大咖带来精彩表演,人气明星——陈志朋、抖音女神张禾禾、山城小岳岳、小鹿晗等带来明星大咖秀。现场热烈互动掀起全场高潮。

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为确保此次高峰论坛安全有序开展,严格规范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悦来街道与社区防控办协调联动,建立疫情防控、疫情监测和信息报送机制,制定应急处理方案,设置临时隔离点,保障峰会顺利举办。在会场入场处设置间隔一米的入场等候区,控制峰会活动现场人员密度,提前安排专人对会场进行通风消毒,安排专人测量体温、扫描渝康码、登记宾客信息,提前做好体温枪、自动红外测温仪、临时隔离点、口罩、消毒水、洗手液等防疫设备和物资准备,以满足峰会期间的使用需要。

现场人员采取相应限流、分流措施保障峰会现场秩序,倡导宾客文明分散,减少聚集,注意个人防护。现场人员按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及时疏散相关通道,保持空气流通和出入距离,在现场为宾客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守护与会宾客安全。峰会期间活动现场与宴会场地通过两江厅屏风巧妙连接5200平米的灵动空间,满足千余宾客享用美食,典雅华丽的宴会环境,精致独特的美馔飨宴,给与会宾客带来多元、舒适的宴会体验。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