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2020下半年,悦来展会排期持续更新

2020年07月24日 19:3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细数上半年,我们经历了生活从“暂停”到“重启”,会展活动从先后停摆到逐渐复苏,悦来国际会展城创新升级,持续传递行业积极信号,先后圆满举行了2020中国会展创新者大会、2020重庆国际车展、2020“食”尚归来厨艺大赛.......留下了同行业的点赞和祝福,未来是值得期待的,下半年悦来国际会展城将继续给大家带来精彩纷呈的盛会,涵盖智能、教育、医药、工艺、农业等多个领域。

在智能方便,9月24-27日,第21届立嘉智能装备展暨立嘉国际机械展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以“优化、创新、聚合、质变”为主题,致力推动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的推广和应用,通过展贸结合、技术交流等形式,打造一场国际化、专业化、特色化的行业盛会。同期举办品质制造、智能制造、汽车制造三大主题馆日活动。举办装备制造业“雄鹰奖”评选、十佳创新论文征集、工匠评选等主题活动,以及40场相关高端论坛及技术交流会议,促进行业之间的交流合作。

在教育方面,10月13日—15日,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全面展示学前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特殊教育和高等教育所需教育装备:教学仪器、实验室设备、教育信息化设备、数字化校园建设有关设备及软件、音体美产品、出版物和后勤设施等。展会同期举行第九届全国名师名校长峰会,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发布会及各类论坛及研讨会。

在医药方面,11月3日—5日,第59届(2020年秋季)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CIPM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第59届(2020年秋季)全国制药机械暨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曾连续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列为重点支持展会之一, 是业界公认的专业化、国际化、规模大、展品全、观众多,集贸易、研讨于一体的制药装备行业交流平台。1300余家参展商参加了第58届博览会,来自欧洲、美国、日本、韩国近30个国家及地区超过400家国际展商携最新设备参展。会上展出的设备涵盖制剂机械、原料药机械、药品包装机械等八大类近万台(套),期间举办国内外资深专家共同参与的专题讲座70场。

在农业方面,11月13-15日,2020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至今已成功举办35届,是行业内规模大、人气旺、影响深远的农业5A级专业展,在农化行业和植保系统中享有极高声誉,堪称国际农化品牌展。今年将吸引来自全国30多个省(区、市)及地区的植保系统、专业化防治组织、农药械生产企业、经销商、民营经销大户、家庭农场主等参展商参观采购。参展范围涉及农药原药、农药、肥料、植保机械及包装设备等,涵盖整个农化产业上、中、下游产品,是国内参展产品最齐全的大会。

在工艺方面,2020一带一路名品展.重庆将于11月20-22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为积极推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打造“一带一路”西南枢纽,在重庆市人民政府、重庆市商务委、两江新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由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国际商会主办的“2020一带一路名品展•重庆”将于2020年11月20-22日在重庆举办,主题为“品质生活 缤纷体验”。


本届展会在中国西部唯一直辖市轮番登场,实现“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交汇经济地标的充分融合,从而倾力打造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 “一带一路”名品系列展。

2020下半年,悦来国际会展城将持续密切关注展会动态,做好科学举办展览活动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在疫情常态化下,各项展览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