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悦来“智慧+会展”再升级,探秘四大“智慧法宝”

2020年07月22日 10:3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人工智能、云计算与物联网技术不断发展,会展场馆该如何迎接技术发展的浪潮打造新一代“智慧场馆”?

在智慧化的道路上,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不断加码,就像哆啦A梦的法宝口袋一样,“道具”越来越多,越来越智能。一起来看看它的“智慧口袋”里,都有些什么好东西?

强力望远镜——国博中心3D功能片

如同戴上了一幅哆啦A梦的强力望远镜,全方位、多维度、强透视剖析场馆实况,清晰展示中央大厅、展馆、室外展场功能介绍、周边配套酒店及生态环境、展会活动等功能作用及对应数据。以3D动画效果,展现展会、演出的真实状况,让展商和主办方更直观、更清晰了解场馆搭建和展出效果。以俯视、环视、跟拍等全方位多维度呈现细节,面面俱到,“大片感”十足,3分钟让展商和观众“秒懂” 重庆国博中心内部及周边情况。

image.png

▲重庆国博中心场馆多功能片采用3D建模形式

 

记忆面包——项目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系统拥有“超强记忆”和“超强管理”能力,能协助项目组及各相关方了解项目基本信息、进度计划、方案成本预算、检查记录......提高项目工作的及时性、规范性及高效性,从项目的投资决策开始到项目归档结束的全过程,能有效进行计划、组织、指挥、协调、控制和评价。

 万能通行证——访客预约系统

 哆啦A梦的万能通行证是可出入世上一切地方,注册了国博中心的“万能通行证”,即可在场馆内快速出入无阻碍。更便捷——智能访客系统,通过人脸识别、授权二维码对访客进行门禁权限管理;更高效——系统能够自动区别员工和访客,提交申请便捷、识别性能流畅;更安全——疫情常态化下,控制展会现场人流量,追溯访客身份信息。

image.png

 任意门——VR看馆

 点到哪里去哪里!在手机上就能实现远程看馆,不正是拥有了一扇任意门?随时通过线上平台,实现沉浸步入式的查看全馆实景。100多个720度全景视角场景、4段10分钟动态VR视频导览、新增场景热点沙盘地图和语音播报功能,让你随时随地“逛”遍国博中心。进入选中场景,点击数据热点,对应区域平面设计图展开,即可一键获取场地相关尺寸数据。

科技助力高效体验,科技成就美好生活。智慧场馆提升运维效率、提供更多服务,让观展办展品质,更上一个台阶。悦来国际会展城,专注体验与成效,一直在行动!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