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公交857路7月10日开通,连接悦来与人和

2020年07月10日 09:0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2020年7月10日,857路公交线路正式开通。这是悦来国际会展城第一条与内环以内核心区域直达的公交线路,该线路直接串联起重庆国博中心、悦城路居住区、照母山片区、人和片区等区域,悦来居民出行更加便捷。

▲857路公交车


857路公交线路在悦来片区的起终点站为轨道悦来站,在人和片区的起终点站为轨道民安大道站,单向全长17.5公里,途经悦城路、金山大道、人和大道,与轨道悦来站(6号线、10号线)、轨道黄茅坪站(6号线)、轨道人和站(5号线)、轨道民安大道站(4号线和环线)共四个轨道站、五条轨道线路,实现无缝换乘。

该线路为无人售票车,全程票价2元,纳入一小时刷卡换乘优惠。博览中心北站开收班时间为6:30-20:00,民安大道站开收班时间为7:00-21:00。单程运行时间约60分钟,平均班次间隔20分钟/班,早高峰间隔15分钟/班,平峰间隔20-30分钟/班。若遇线路站点临时调整,以调整后实际停靠站点为准。

悦来投资集团围绕观展市民的交通需求以及悦来片区居民的出行需求,与公交公司主动对接、深度协作,共同促成857路公交线路的开通,进一步提升悦来公共交通服务水平。除此之外,悦来投资集团将按照绿色交通发展策略,通过一系列的公交站点优化升级、慢行步道品质提升、公交首末站建设保障等举措,与相关部门和单位一起共同推进悦来公共交通系统的服务不断升级,为观展市民和片区居民提供舒适、便捷的公共交通出行服务。

▲857路公交车路线示意图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