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悦来投资集团旗下子公司2020年公开招聘面试顺利举行

2020年07月04日 18:5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7月4日上午,悦来投资集团旗下子公司2020年公开招聘面试如期举行。

本次拟招录8个岗位共9名员工,经前期资格审核、笔试筛选,最终有34名应聘者参加面试。面试分为两个考场,分别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家育,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辉,担任主考官,主持开展面试工作 。面试考官由招录岗位业务分管领导、用人部门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组成。

为做好此次面试工作,悦来投资集团与市人才大市场通力合作,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开展。

一是提前在集团官网和重庆人才网公示面试人选,接受社会监督,确保面试公正、公开、公平;二是精心做好面试筹备,成立面试工作人员小组,从相关单位抽调工作人员30人,提前做好考场布置和资料准备;三是强化面试工作培训,面试前分别组织考官和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和现场演练,强化工作纪律,确保面试工作有序高效;四是科学安排高效推进,本次面试分两个考场同时进行,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重点测试应聘者的沟通协调能力和专业能力。

广大应聘者对本次面试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面试各项工作准备充分,专业内容针对性强,面试流程公平公正。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