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2020上半年,你记住了悦来哪些“数字”?

2020年07月03日 18:2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2020已匆匆过半,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全国,注定让2020有着不同于往年的开端,以及不同于往年的经历。这半年,悦来以争抓实干的劲头,以攻坚克难的勇气,以开放创新的姿态,积极推进城市配套建设,激发创新发展活力,提升城市颜值气质,带给我们惊喜与感动,收获赞赏与祝福。2020上半年你记住了悦来哪些数字?

2个重要项目建设

2020年的开端,疫情席卷而来,悦来人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建设,积极投入复工复产,为悦来会展总部基地、悦来国际会议中心装修装饰提升工程项目建设按了“加速键”。项目建设中,悦来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工人宿舍、用餐区、生活区和作业区进行了改造,对入场工人进行信息采集、实名编码;严格宿舍分配,每间住宿不超过两人;设置用餐区分隔间,错时就餐......一个个忙碌的身影,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绘就了悦来春天里五彩斑斓的“防疫生产”图。

3.6公里鲜花大道 

正是四月芳菲季,悦来国际会展城换上了一层靓丽的“春衣”,在全长3.6公里的悦来大道两侧各种时令花卉竞相盛开,宛如一条五彩缤纷的“鲜花大道”在欢迎四方来客。在进入悦来国际会展城的高义口、沙井湾、国博立交等共计2.1万㎡重要节点区域内,也栽植了矮牵牛、石竹、金鱼草、玛格丽特,虞美人等十余种当季时令花卉。因此无论从哪个入口进入悦来国际会展城,都是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色。

1对1帮扶  

从“输血”到“造血”,以扶贫之梯,越两地之距。当脱贫攻坚这场战斗打响,悦来投资集团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在脱贫攻坚中的示范作用,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紧紧围绕对口扶贫区县城口县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抓精准、抓落实,助力脱贫攻坚结硕果。悦来投资集团多次实地调研坪原村,选派集团骨干力量前往坪原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奋斗在坪原村脱贫攻坚的第一线。从最初基础设施建设到推进产业扶贫,从“输血”转变为“造血”。目前,坪原村已建成以中药材、食用菌、生猪、山地鸡四大产业为主,加工基地为配套的生态立体生产循环链,现代农业建设初具雏形。

1项集体荣誉 

五四前夕,共青团重庆市委印发《关于命名和继续认定2018—2019年度重庆市青年文明号集体的决定》(渝青发〔2020〕14号)文件,重庆悦来投资集团团委酒店会议公司支部获评“2018-2019年度重庆市青年文明号”。多年来,悦来青年用行动诠释青年担当,在广袤的悦来土地上挥洒青春的汗水,在悦来国际会展城开发建设中留下青春足迹,以“悦来志愿服务队”为载体,坚持传递爱心,传播正能量。

93公顷紫色花海  

初夏时期,悦来生态城滨江公园93公顷马鞭草花海盛情绽放,与绿树、蓝天一起勾勒出迷人的自然美景。除了马鞭草花海,公园内还栽种千鸟花、小滨菊、蓝花鼠尾草、大花金鸡菊等开花植物,涵盖18个科30余种。满园花香令人陶醉,唯美的花海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赏花,获得好评连连。

95亩,5万平方米新校区  

6月,渝北区悦来初级中学传来好消息。新校区预计2021年建成使用,这是一个占地95亩、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拥有75个教学班、可容纳3600人左右的现代化的标准化初级中学。新校区学校硬件设施完善,设置容纳800人的学术报告厅、标准运动场、校园室内体育馆、心理咨询室、校史室、科创特色教室、团队活动室、荣誉展览室等,同时悦来中学还将建设全市领先的智慧校园系统。

3场直播,累计905.8万人次观看

6月10—6月12日,第三届中国会展创新者大会首次以“线上”形式在悦来国际会展城圆满举行,拉开了疫情取得阶段性成果后的重庆会展序幕。

三天时间里,北京、上海、杭州、台北、重庆“五城”联动,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华龙网及大会官方直播系统五大平台同步直播,905.8万人次的观众“云”端捧场,收获满满祝福与点赞。

9大防疫措施,助力10万平米展会圆满举行  

6月21日,为期9天的2020(第二十二届)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圆满举行。这也是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国内首个规模达到10万平方米的大型展会,其成功举办对于接下来即将举行的各类展会活动来说,是一块试金石,对于推动会展行业复苏、提升城市经济活力意义重大。展会期间,悦来投资集团坚持会展活动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研究制定了举办展会活动期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九大措施,主要用于会展活动空间密闭、人员密集、流动性大等特点带来的防控风险和服务管理,保障了2020重庆车展的顺利安全进行。

8位星级大厨,300万人次观看 

6月30日,2020“食”尚归来厨艺大赛在悦来国际会展城举行,重庆业内顶尖星级大厨齐聚悦来国际会议中心,通过线上、线下“双线”互动的形式,奉上一场饕餮盛宴。现场来自66家星级酒店负责人及行业同仁约300人,与线上超过300万人次共同见证大赛的圆满举行。2020“食”尚归来厨艺大赛作为后疫情时代,重庆会展行业、酒店行业积极推动行业复苏的重要平台,通过联合重庆市内高星级酒店,携手共促行业盛事,以技艺交流提振行业信心。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