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悦来投资集团党委举行2020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集体谈话会

2020年07月01日 17:4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为激励新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永葆先进性,根据党员发展程序,7月1日,悦来投资集团党委举行2020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集体谈话。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辉主持会议。

宣誓仪式上,党员们举起右手,握拳过肩,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洪亮的誓言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信念。

宣誓结束后,王菊梦同新党员进行了集体谈话。她向参加宣誓的新党员表示祝贺,希望各位预备党员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加强党性锤炼,做到对党的事业忠诚、对履行的政治任务忠诚、对岗位职责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对新发展的党员王菊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始终保持学习之心,做到心中有党。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原著、学理论、学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贯彻集团党委决策部署不打折扣。二是始终保持进取之心,做到心中有责。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不仅要身份上入党,更要行动上入党、思想上入党、使命上入党;无论在什么岗位,要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三是始终保持敬畏之心,做到心中有畏。要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做到“四个服从”,严守党规党纪;要有共产党员的浩然正气,不忘来时路,走好当下路。

会上,参会同志还学习了《党章》的部分内容,集中收看了《榜样4》专题片,大家纷纷表示,短短近百字的誓词代表了他们入党后对党的第一个承诺,使他们接受了一次特殊而有意义的身心洗礼,他们将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勇做先锋,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新党员及所在支部书记,集团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