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  正文
决战“厨”艺之颠 6月30日来悦来尝舌尖上的美味

2020年06月27日 18:50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6月27日12时讯(首席记者 陈发源)为加快推动文化旅游业复工复产,积极助力会议酒店行业步入正轨,为各高星级酒店提供技能交流的平台,6月30日下午2点,2020“食”尚归来厨艺大赛将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届时,重庆业内顶尖星级大厨,相聚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展城,带来一场“厨”艺巅峰对决。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指导,重庆悦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重庆悦来两江国际酒店会议管理有限公司、悦来会议酒店联盟承办。

本次活动以厨艺比赛为展现方式,为重庆会议与酒店服务行业提供一个顶级的厨师技能交流平台,展现厨艺实力,促进产业良性发展。

通过举办该项赛事能够全面检验各参赛企业厨师团队烹饪基本功、烹调操作技术水平及创新能力,促进参赛企业之间的交流学习,实现互相提升的目的,为会议与酒店服务行业培养更多符合产业发展要求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本次活动采用参赛厨师团队现场比拼的形式,参赛团队一共分为8组,根据大赛规则制作相应菜品,40分钟内完成1道创意菜、1道指定菜、1道点心,由行业协会、星评专家、名师名厨等评委打分。

本次参赛团队为重庆8家高星级酒店,分别是重庆融创文旅城酒店群程晓卫、重庆劲力酒店卢志恒、重庆银鑫世纪酒店廖桢东、重庆天来大饭店左伟、重庆金陵大饭店袁刚、重庆希尔顿酒店蒋松涛、重庆君豪大饭店周波、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袁小平。

本次活动除了能够在活动当天现场观看厨艺比赛,还能欣赏到创意厨艺秀等精彩舞台表演。此外,会场还特别设置了智博会特色菜品、餐饮用品及服装展示,还有悦来特色茶歇供观众品鉴,让你意想不到的是,在活动现场还能抽取到惊喜奖品。

活动当天,除了能到现场观看厨艺大赛,同时还将启动线上直播等方式助力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抖音等平台将进行现场直播,更有美食主播与您共赏厨艺争霸。

(扫描上面二维码,收藏直播页面)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