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  正文
悦来国博中心全力开展云上招展引会 已有近60个线上线下展会确定举办

2020年06月24日 12:25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全媒体讯 (记者 白麟 杨骏)6月15日,重庆日报记者从两江新区及重庆悦来投资集团获悉。近期,悦来国博中心云上招展引会的力度不减、目标不变、链条不断。截至目前,悦来国博中心及酒店会议中心已确定举办的线上线下展览、活动、会议项目已接近60个。

据了解,上述会展项目中,包括了2020 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金融峰会、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第60届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暨2020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2020第36届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中国养猪营养论坛(国际会议)、中华医学会重症年会、中国医师协会呼吸年会、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夏季决赛、中国击剑锦标赛等。

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通过“屏对屏”,也已引进了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2020年会暨城镇水务技术与产品展览会、重庆智能制造及新材料博览会、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2020中国(重庆)智慧城市等重量级专业展会项目,以及 2020 首届重庆国际乐器业展览会、2020重庆医疗器械展览会、2020自由职业者大会、第十九届中国西部国际广告节暨第十七届重庆国际LED城市景观照明展览会等专业类展会,和中国重庆世纪家博会、第十五届中国老年产业博览会、2020 重庆国际马拉松赛体育博览会等行业标杆展会。

为了保证上述展会顺利、安全举行,重庆市商务委员也专门出台了抓好各类必要会展活动卫生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所有会展活动从布展申报开始,做到“六个严格”,即严格人员健康与轨迹排查、严格登记身份信息、严格体温检测、严格按规定佩戴口罩、严格活动场地消毒、严格突发情况处置。

市商务委相关人士表示,接下来重庆将聚焦做强做优标志性展会,围绕积极推进双城经济圈建设,与四川成都方面做强做优品牌展会,共同开展“节庆耍成渝”品牌活动;统筹谋划年度会展计划,面向国家级大型商会、学会和协会,开展展会活动引进工作。

同时,我市还将组织市内区县和企业参加丝博会、南博会、西博会、东博会、投洽会以及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会展交流活动,展示重庆良好形象、推介重庆优势产业。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