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VR看馆全新上线!悦来“智慧场馆 ”建设进入加速度

2020年06月24日 18:0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防疫常态化下,如何更好解决外地客户不能来现场看馆?悦来国际会展城或许能为大家解决这一难题,作为重庆“城市会客厅”,悦来国际会展城积极探索智慧场馆建设,为四海宾客提供智慧化创新成果交流的智慧会展场景。据了解,重庆国博中心服务再升级,VR看馆新版全面上线,外地客户不用到现场也能线上实景观看重庆国博中心场馆,随时随地,便捷获取场馆信息,让会展服务更加贴心、有温度。

VR看馆利用VR虚拟现实技术,打破传统模式,具有真实感、体验感、新颖性,值得注意的是,早在2016年,重庆国博中心首次推出VR看馆,此次更是全面优化再升级。

实景更新

更新场馆最新实景,包括周边、广场、登录厅、馆内、连廊、卸货区、停车场等100多个720度全景视角场景。

技术更优

采用先进的VR技术,画面更清晰,更流畅,导览线路更直观,场景分类更科学。

操作更方便

增加场景热点沙盘地图和语音播报功能,实现快速筛选展馆、登录厅、会议室、办公室、停车场、地铁站、卫生间、餐饮等设施,进入选中场景,点击数据热点,对应区域平面设计图展开,即可一键获取场地相关尺寸数据。

体验更佳

使用动态VR拍摄技术,提供720°动态VR实景导览,4段10分钟动态VR视频导览,让观看者沉浸步入式浏览场馆实景,体验更直观。

就在前不久,为期 3 天的第三届中国会展创新者大会在悦来国际会展城圆满举行,拉开了疫情取得阶段性成果后的重庆会展序幕,共吸引905.8万人次云端观看,获得业界人士满满祝福与点赞。

在这背后,悦来团队突破会议直播认知,用电视节目制作的规格和方式,完美呈现了一次全新的“线上大会”。会议采用最新的VR技术,搭建出虚拟全景火锅馆,打造出酷炫3D虚拟舞台,从表现形式、舞台氛围、画面质感、镜头切换,提供全新的线上会议观看体验。

不仅如此,重庆国博中心在场馆建设上秉承战略与创新理念,如今重庆国博中心实现了动态立体交通体系、会展交互平台、自助服务平台、大数据分析平台等四大功能,形成了围绕展会的一站式智能服务平台,打造了一个高度智能化、数字化、信息化的“智慧国博”。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