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2020第三届中国(重庆)长江经济带环保博览会10月在悦来举行

2020年06月19日 15:3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一江清水泽千秋,保护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长江经济带覆盖11省市人口和生产总值均超过全国的40%,是我国除沿海开放地区以外经济密度最大的经济地带,也是我国的经济重心所在、活力所在。但同时,长江经济带也是我国水环境问题最为突出的流域之一,如何解决这一历史遗留问题,通过这场博览会或许能帮助我们找到答案。

为保护母亲河,构筑长江生态重要屏障,助力长江生态文明建设,由重庆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重庆好博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全国31个环保行业组织共同支持联办的2020第三届中国(重庆)长江经济带环保博览会(以下简称:2020长环会)拟定2020年10月14-16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本次博览会展示范围包括水污染防治技术设备、大气污染治理技术设备、土壤与地下水修复技术设备、生态环境修复与保护等14大展区。展会将吸引中船重工集团江苏五水、聚光科技、洲坝集团三峰环境、东方锅炉、远达环保新中天环保等知名品牌展商带来新产品和新技术。

组委会将邀请行业内专家学者,国际环保机构组织、政府环保部门,环保工程方面的负责人,在同期各项论坛、会议中对产业发展、最新趋势、创新科技领域做出专业论述,一次性满足行业多方面的需求。届时将举办同期交流活动,为市政、工业、商业、农村等用户搭建集政策解析、技术交流、商贸洽谈等产学研经于一体的交流平台,从而帮助企业树立品牌形象、了解用户需求。

据了解,2019年5月中国长环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出面积为2.3万平方米,吸引了1.6万名专业观众和46个采购团到场参观洽谈。同期举办的“智慧云监测—2019长江生态环境监测技术交流会、2019全国环保装备技术交流与合作座谈会、2019绿色制造适宜技术推介会”等多场专项技术交流会,对“环境保护”与“绿色制造”等主题展开深入对话,为保护和改善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建设美丽中国提供可靠保障。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