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  正文
第三届中国会展创新者大会将于6月10日“上线”

2020年06月09日 21:30 来源:经济日报

记者6月9日从重庆两江新区获悉,由重庆市人民政府会展办公室、重庆悦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会展创新者大会将于6月10日以线上方式举行。

据悉,本次大会将围绕“线上会展”“会展服务模式创新”“会展新基建”等关键词,邀请行业大咖及专家学者共同解读行业发展趋势。大会将从6月10日到12日进行线上直播。

第三届中国会展创新者大会第一场直播将于6月10日举行,以“‘麻’——深度揭秘何为‘线上会展’本尊”为主题,届时,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CIO学院院长胡臣杰,励展博览集团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孙钢将就会展行业在会展模式、场景体验上该如何实现创新探索展开分享。

6月11日开启第二场直播,围绕“‘辣’——场景升级,再探极致会展服务体验”展开,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中德国际会展研究所所长、博士、教授王春雷,资深创意人、Orange Group首席联络官连祐升两位嘉宾将从各自专业领域出发,就面对“线上”冲击和“线下”新需求,探讨如何利用服务场景升级,解答“创新会展服务模式”这一道必答题。

6月12日第三场直播将围绕“‘鲜’——‘会展新基建’开启展会服务新模式”的话题。中国会展行业信息产品与服务的开拓者和领导品牌——北京昆仑亿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钢,为进博会、上海国际车展提供信息化建设的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信息中心主任黄炳文,两位会展信息化领域的践行者和深耕者,将结合他们在会展信息领域的深厚积累,带来他们对会展新基建领域最新趋势和应用的解读。

业内人士表示,从2018年1月至今,中国会展创新者大会的连续举办,让重庆成为集聚各行业专家推动会展行业创新变革的策源地,推动了重庆会展经济的蓬勃发展,为中国会展经济的创新发展,提供了一个常态化的智慧交融平台。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