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每天1台汽车免费送,请你烫火锅……2020重庆车展福利来袭

2020年06月08日 18:4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超80个品牌参展、15万平米展出面积,除了好看,还会很好耍,从2020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获悉,今年的重庆车展将向市民撒1亿福利请市民烫火锅,还将免费送汽车,送加油卡、送饮料、送出游大礼包......

赠送2000万火锅券,500+火锅店敞开吃

没有什么事是吃火锅解决不了,如果有,那我们就吃两顿吧.重庆车展豪送2000万火锅券,承包重庆人整个6月的火锅,6月1日到6月12日20:00前,预购重庆车展门票的观众,每张门票送50元的火锅券,6月底之前在全城合作的500+火锅店消费,即可抵用50元餐费,可叠加使用,享受店内当期最优折扣,同时,预购门票的观众,还能得到轩渝石油赞助的50元加油券包,在观展期间还可享受组委会提供免费茶歇,不光看了车展,还有吃火锅、茶歇、加油包等.超多福利等着你。


观展抽汽车每天1台汽车免费送

此外,再请10万人免费吃火锅,车展期间,组委会每天三重抽奖,为重庆人发福利!过门禁抽50元火锅券,每天1万人火锅继续吃起,每天4轮现场摇一摇大抽奖,汽车养护礼包,欢乐出游礼包、壳牌石油、东部石油等加油券、机票、饮料等福利送送送,预估总值超过3000万元。

与此同时,重庆车展每天推出一次终极大抽奖,抽2名观众获得特斯拉Model 3的24小时免费使用权。1个幸运大奖,免费送1辆价值超过十万的汽车,展期一共9台车辆抽奖,其中,包括长安欧尚X7三台、长安福特福睿斯三台、东风风光580三台。

买车超划算,超千万购车补贴钜惠

据了解,今年车展买车享有超多现金补助,根据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出台的政策,凡是消费者售卖转移或者报废注销旧车并购买新车,在重庆车展现场可享受每辆2000元的现金补助,组委会还联合多家品牌发出千元级购车现金券,想买哪个品牌汽车,就领哪家现金券,购车时直接抵扣现金,组委会每天还将抽出数百份2000元、1000元、500元不等的购车现金补贴,让你买得划算、买得开心。

同期论坛,2020中国汽车重庆论坛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和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汽车重庆论坛”将与2020重庆国际车展同期,于6月13日至14日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中国汽车重庆论坛自创立以来,就一直侧重于探讨国际汽车技术、市场的现状与发展趋势,组织全球范围内的企业、政府、学者和媒体展开卓有成效的对话。 本届论坛以“凤凰涅槃——在挑战中成长的中国汽车工业”为主题,设立了包括全体会议、研讨会和头脑风暴等多种讨论形式,旨在促成与会精英的对话,从而碰撞出智慧的火花。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