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  正文
今天,为自己加油!努力的“闪光少年”

2020年06月01日 19:4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余光中曾说:“人的一生有一个半童年,一个童年在自己小时候,而半个童年在自己孩子的小时候”前者藏在记忆中,后者则在每年的“六一”。而关于童年的美好回忆,即使颜色淡了,也永远安放在“超龄宝宝”的心里,不增不减,时时温暖。在悦来这一方土地上,许许多多心心怀童真的悦来人,同心耕耘,奉献着青春和热血。

他们是专注服务的“引展达人”,始终用“钉钉子精神”,用心促成多个重大展会成功落地。他们脚踏实地,稳扎稳打,聚焦客户体验、客户需求、服务效率等,一步一步的有效推进,将每一个环节都落到实处,搭建起引进展会项目的有力桥梁。


她们是训练有素的“微笑天使”,始终秉持着悦来服务精神,在接待国内外宾客中精心周到,在展会服务上争创一流,始终坚持精益求精、追求卓越。

他们是勤于专研的“悦来智囊团”,在智慧城市建设先行先试中,他们勇挑重担,全面推进智慧城市建设,着力打造“城市大脑”,让智慧的“种子”在悦来大地上生根发芽。

他们是悦来名片的“宣传大使”,他们大力推动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让文艺种子在悦来这片土地上落地生根,催生了一批批高质量、高水准的文旅品牌活动,让越来越多人了解悦来、走进悦来、爱上悦来。

他们是钢筋水泥上的“智能螺丝钉”,用双手和汗水铸成悦来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他们质朴简单 ,充满力量 ,是悦来城市的建设者,是烈日下的英雄,风雨中的彩虹。

他们是勤劳付出的建筑家,他们日夜坚守,奔赴抗疫一线,以锲而不舍的决心和毅力,积极协调项目现场各项工作,助力平稳发展,为悦来越美建设添砖加瓦。

他们是坚守扶贫一线的主力军,他们用心用情将悦来投资集团的牵挂和爱,“驻”进了村民的心窝,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身心投身于扶贫工作中,助力对口帮扶地区脱贫攻坚结“硕果”。


不仅如此,还有众多在平凡岗位上,默默付出的悦来人,他们投身于建设悦来的各个岗位,用凝心聚力扛起责任,用努力奋斗装点城市,“童”心共筑美好悦来。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