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国际会展城中心极核,邀您筑梦悦来!

2020年05月31日 18:50 来源:

2020年5月31日,重庆两江新区高品质生活宜居地建设论坛在悦来国际会展城的温德姆酒店举办,本次论坛旨在为两江新区建设高品质生活宜居地出谋划策。

在论坛上,重庆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志杰致辞,以“智慧、开放、创新、产业、绿色、城市”六个关键词解读两江新区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计划。

▲重庆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志杰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副局长文星介绍重庆投资价值,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西部分院总规划师教授级高级规划师吕晓蓓、成都正合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副总经理张建军、成都万华投资集团战略投资部总经理、重庆万悦置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王松涛三位行业专家在现场作主题演讲,两江新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局长孙阳对两江新区的规划情况做出介绍。

两江投资集团、悦来投资集团、保税港区集团负责人分别作区域推介。悦来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在论坛现场,为大家介绍因会展而生、因文艺而丰、因生态而美、因智慧而聪的悦来国际会展城。

▲悦来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

两江新区作为重庆在西部地区带头开放、带动开放的重要战略性平台,拥有良好的基础和独特优势,横跨“两江四岸”核心区和中心城区,战略地位凸显、区位优势突出,是全市经济发展主战场和主城都市区的重要增长极,在全市发展大局中举足轻重。

悦来国际会展城,是两江新区开发开放的核心平台之一,是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区域带动性会展经济产业生态圈的重要承载地,是重庆建设内陆国际会展名城的重要支撑。

悦来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本底,18.67平方公里土地上有江、河、溪、岸、滩、崖、丘陵、谷、台地……自然资源非常丰富,在这里山水与城市完美交融,充分展现了重庆“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的审美特性。

悦来拥有历史厚重的人文本底,在漫漫的历史长河中,悦来经历过驿站的繁华、古镇的惬意、工业的繁忙,这里有着邓小平的“革命足迹”、余光中的“乡愁文化”……年年月月,伟人、诗人、商人、善人、革命人在这里留下了历史足迹,一段段峥嵘斑驳的历史,成为了悦来独有的记忆。

如今的悦来国际会展城,一个生态的、艺术的、智慧的未来城市典范正在闪烁光彩。悦来国际会展城的美好品质,构建未来城市的优良基因。

悦来的优秀品质

一座公园城市——“百园共生、百园齐放”,打造会展公园、滨江公园、设计公园、文创公园、艺术公园、社区公园、口袋公园等;

一座无边界美术馆——全部艺术作品化,精心设计城市家具、城市小品,悉心打造市政设施、滨江步道;

10个生物栖息地——保护生物物种多样性;

30公里滨水岸线——坐拥张家溪、后河、竹溪河以及嘉陵江悦来段,长约30公里滨水岸线;

“五个滨江”——精致打造活力滨江、生态滨江、诗意滨江、艺术滨江、浪漫滨江;

40公里的健身步道——打造健康智慧慢行系统;

50条林荫道——打造“百里长廊”、绿伞系统;

60公里的绿脉体系——连通绿廊、绿心、绿道、绿岛、步行通廊、生态广场等,形成城市绿脉系统;

若干悦来独创IP——悦来生态跑、悦来公共艺术展、诗艺桃源•悦来节等,大量悦来品牌活动,提升城市气质;

一座智慧之城——悦来国际会展城是两江新区率先启动及重点建设的智慧试点城市,近年来悦来国际会展城持续赋能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为城市武装上聪明的“大脑”,在城市管理、生态环境、智慧交通、场馆建设等多个领域,做出了积极探索,取得了良好成效,让智慧生活无处不在。

拟推介商业地块

悦来投资集团全方位为智博会提供高标准、高品质的吃、住、行、游、购、娱一体化服务,精心打造“智博村”,本次集团拟出让国博中心南北两侧、生态城中心广场,共计约719亩商业商务土地。将围绕酒店、办公、商业等,会展功能配套对外全球招商,地块信息详见下图。

悦来,未来可期。衷心邀请四方宾朋,热忱期待八方客商,共享悦来青山绿水,共谋双方合作发展,开拓新天地,创造新未来。邀您一同创造“悦来越美、悦来越富、悦来越好”的美好篇章。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