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2020年重庆车展将于6月在悦来举行

展出规模达15万平方米

2020年05月22日 20:4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疫情发生后,你有多久没有参加过展会了?你是否怀念展会带给我们、海量的全球商品、丰富的视觉盛宴、好玩的新奇体验,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逐步向好,2020年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重庆车展)将于6月如期举行,届时国内外主流品牌将全部参展。

image.png

规模大,展会面积超15万平方米

此次重庆车展主题为“年轻化、智能化、电动化引领未来”,作为中西部地区规模最大的汽车专业展览会,2020重庆车展预计展会面积超过15万平方米,这将是今年新冠疫情以来我市首个大型专业展会,也是全国首个大型汽车专业展会。预计参展品牌超过80家,参展汽车达1000多辆,对刺激我市汽车市场消费、提振行业信心,拉动相关产业增长,促进多领域经济发展有着重要促进作用。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重庆车展将围绕汽车消费市场深度挖掘汽车消费群体需求,展示范围从原来的汽车生产销售拓展到改装、维修、保险、金融、旅游住宿、餐饮等汽车服务和车主服务机构,多维度提高展会含金量。展示场景由展馆跨越到全市乃至各区县服务范围,从展商、观众扩展到车主及车生活服务拉动整个汽车消费产业链。 

image.png 

看点多,打造全新互动体验场景

本届重庆车展从现场规划到活动设置全面创新升级,展会现场围绕重庆8D、魔幻、立体、神秘、豪爽的城市特质和个性特点,通过光影艺术、数字科技、VR虚拟体验等智能化手段,在现场打造出体现巴渝人文精神以及世界自然、文化遗产的重庆风景区特点的互动体验场景,让展会更好得和城市结合,服务于城市。

现场大型创意互动装置将传统的看展观众变为展览场景的一部分,构筑线上线下交互的流量中心,从逛展买东西变为互动交流,让观众获得深层次社交情感体验。

配套活动丰富,聚焦行业热点趋势

不仅如此,本届车展配套活动丰富,还将举办2020中国汽车重庆论坛,聚焦行业热点和趋势,汽车领域大咖齐聚重庆共商行业未来;还推出了“在重庆豪爽相遇”——2020重庆仲夏狂欢季主题活动,设置了“重庆车展请客,2000万火锅津贴宴请全城狂欢”、“看车展抽大奖,汽车、油卡、汽车保养礼包等豪礼免费送”、“想红青年ZAN出来”2020重庆车展红人大赛、“JOY IN CAR汽车课堂”、“反酒驾主题公益活动”、“发现最美的她”车展随手拍、购车抽奖等系列活动,邀请市民加入到这场汽车盛宴中来。

安全有保障,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为疫情防控需要此次车展观众需要戴口罩、测体温、出示渝康码并实行预约限流,组委会建议市民提前在公众号上进行预约并选择参观时段同时,为确保观众安心有序观展,本届重庆车展配套服务系统升级,全面启用线上购票及预约系统、无纸化无感化门禁系统,并按照标准配备专业有效的卫生防疫措施。

不仅如此,展会场地方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建立“展会组委会+场馆方+搭建商和参展商”的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确保展会安全、有序举行。同时,今年重庆车展举办时间从过去的7天延长至9天,展示将更为全面、体验更深刻、服务更深入。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