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  正文
悦来国际会议中心5月底“换装”亮相“重庆会客厅”全面升级

2020年05月12日 18:30 来源:重庆政协报

2020年初,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我市会展服务业要“围绕建设内陆国际会展名城,培育引进国际会展品牌,完善会展功能配套,优化生产性、生活性会展服务,高水平筹办特色展、专业展”。按照报告要求,重庆将加快建设内陆国际会展名城的步伐,打好“悦来会展牌”。

悦来国际会展城作为重庆建设内陆国际会展名城的重要载体,为提升城市品质,展示城市形象,高质量服务西洽会、智博会、中新金融峰会、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重庆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会议等国际国内重要展会,悦来投资集团于2019年12月13日启动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装修装饰工程。

项目对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两江厅、欣悦厅、喜悦厅、相悦厅、101会议室等重要会议厅按照“国际一流、典雅大气”的标准进行重新装饰装修,按照国际重量级展会需求,提升优化贵宾流线,重新布局功能划分,智能化设施设备,并在一楼两侧增加了2个满足分论坛需求的大会议厅,为国际高端会议提供优质服务。

作为重庆重要国际会客厅,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全新亮相后,将进一步展示重庆开放的城市形象,为聚集重要国际性会议,更好发挥会展经济辐射带动作用,更好融入和服务国家战略起到积极作用。

目前,悦来国际会议中心装修装饰项目总体进展推进至80%,各主要功能厅的基层改造工作已全部结束,天棚、地面、墙面外饰面安装工作也陆续展开,其中流水施工最快的两江厅已完成安装工作的90%,其余各厅室进展迅速。

预计在2020年5月底,悦来国际会议中心装修装饰工程将陆续完善收尾工作,完成各项竣工验收后交付使用。 

欣悦厅效果图

分论坛会议厅效果图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