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  正文
来打卡!两江新区这片紫色花海惊艳绽放

2020年05月09日 11:25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5月8日17时26分讯(首席记者 佘振芳)满园花香令人陶醉,紫色花海引人流连。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获悉,近日,位于重庆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展城的悦来生态城滨江公园,上万株柳叶马鞭草进入盛开期,花期将持续到9月,市民可前来打卡。

image.png

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展城的柳叶马鞭草盛情绽放

马鞭草原产于南美洲等地,是一种极具观赏性的植物,从5月开始进入盛开期,花开将持续到9月底。

悦来生态城滨江公园除了夏季的马鞭草花海,还栽种千鸟花、小滨菊、蓝花鼠尾草、大花金鸡菊等开花植物,涵盖18个科30余种,常绿植物与落叶植物合理搭配,春季樱花烂漫,夏季草长鸢飞,秋季层林尽染,冬季常绿如春。

据悉,悦来生态城滨江公园计划今年5月底完工,主要体现醉美风景、醉美漫道、醉美生活三大特色,将打造为集生态、休闲、文化、艺术等功能于一体的滨水生态体验带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