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  正文
亲爱的悦来人,你们笑起来真好看

2020年05月08日 10:0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世界上有很多语言,唯有微笑是人类通用的语言,微笑是人与人之间一种最有力传递情感的方式。今天,我们迎来一个别样美丽的节日—世界微笑日,这是由世界精神卫生组织在1948年确立的唯一一个庆祝人类行为表情的节日。印度诗人泰戈尔说:“当一个人微笑时,世界便会爱上他”。热情大方的悦来人用微笑传递爱与友善,用爱点亮希望之光。今天跟着悦儿一起来认识,这群开朗爱笑的悦来人。

有一种微笑,是运筹帷幄的从容自信

他们勤于思考,善于创新,只为参展商、观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他们不断创新展馆展会服务模式,保障各类大型展会顺利举办。他们是智慧会展的服务标兵,他们用心用情传递悦来服务品牌,始终站在客户的角度及时排忧解难。

有一种微笑,是待人接物的热情大方

他们始终追求“精致、细致、极致”的悦来服务精神,展示“近者悦 远者来”的开放包容含义。笑迎天下客,让客户切身感受到悦来“宾至如归”的热情服务。

有一种微笑,是勇挑重担的坚实力量

他们是悦来越美的“形象工程师”,任凭日晒雨淋,他们用脚步丈量悦来每一寸土地,提升悦来“气质”、“颜值”,只为把城市“打扮”得更美。他们坚守工作岗位,奋战在施工一线,为悦来建设抓进度、抢工期,为悦来发展添砖加瓦。

       有一种微笑,是深入人心的爱与希望

他们用爱为留守儿童送去希望,他们用真情为孤寡老人带来温暖,他们用行动助力环保事业可持续发展,他们用歌声传递正能量,为奋斗在疫情最前线的医护工作者送去美好祝福,我们记住了他们可爱的样子。

有一种微笑,是团队合作的凝心聚力

他们在赛场上是默契十足的好搭档,即便阻力重重,也会拧成一股绳的力量,微笑着向终点迈进。他们在工作中是亲密无间的好伙伴,即便挑战连连,也同样凝心聚力,书写“悦来越美、悦来越富、悦来越好”的美好篇章。

嘿,亲爱的悦来人,你笑起来的样子可真好看,像春天的花儿,浸润芬芳。像初夏的阳光,温暖万物。听说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愿我们每一个人笑对生活,将欢乐传递给身边每一个人。

编辑:夏敏